憂鬱症神隱!太妍一現身「整頭髮型全變」 照片曝光了!


憂鬱症神隱!太妍一現身「整頭髮型全變」 照片曝光了!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因為天生好歌喉而贏得「信聽女王」的稱號,即便單人Solo也在演唱會和專輯銷售創下好成績,不過鏡頭前一向活潑外向的他,卻長達2周時間沒更新IG,更坦言已經罹患憂鬱症。19日,太妍終於首度因為工作現身仁川國際機場,更換了全新造型,剪成了逆齡的齊劉海,髮色也從金色變成了粉色。

圖片來源/太妍IG

近期因為憂鬱症已經神隱一陣子的太妍,19日,現身仁川國際機場準備搭機飛往德國拍攝音樂綜藝《Begin Again 3》,更驚喜換了全新造型,照片中,太妍從原本的金髮換成了一頭淡粉色,此外已經長時間留著中分劉海的他,更久違剪了齊瀏海造型,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盛讚到「看不出來這是30歲的人」、「這個髮型看起來更美了」也有粉絲希望太妍能藉此因公出國度假放鬆並表示「好好休息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6日,太妍突然在限時動態透過「Q & A」和粉絲互動,接連表示近日心情陷入低潮,其中更有粉絲輕佻問到「又是躁鬱症嗎,嘖嘖」,對此,太妍則罕見承認「已經罹患憂鬱症,正在努力接受藥物治療」,不過也回應粉絲態度說到「不管是憂鬱症或是躁鬱症,不要以嘖嘖不耐煩的態度對待,每個病人都正處在痛苦中」。

針對更新YT頻道,太妍向外界致歉並解釋「我不確定,不過一定會延期更新了」,而能否再度直播,太姸也都一一婉拒要求並表示「我前幾周的狀況都很差,希望大家能理解我這麼做,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太妍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