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一口吞「拳頭大飯糰窒息」!背後原因曝光「長期生病」 網友笑不出來了...


日網紅一口吞「拳頭大飯糰窒息」!背後原因曝光「長期生病」 網友笑不出來了...

4月,一名日本網紅Sola因為在直播中一口塞下拳頭大的紅豆飯糰,Sola昏迷過程被網友全程目睹,最後兒子也出面證實死訊,不過也將除了這支影片外Sola生前拍攝的影片都留下,然而外界卻認為又是一起網紅搏版面的悲歌。事實上,Sola從2015年開設個人YT頻道始終做「吃播」的他,實際上長期受「厭食症」所苦,疑似就是他總是吃著「大份量食物」的原因,不少不幸的人生經歷都在他的身上發生,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sola YT

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網紅Sola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Sola Channel」,時常透過吃播和粉絲聊天談心,4月10日,因為嘴塞拳頭大飯糰「口吐白沫」昏迷,送醫急救兩天後仍不治。從Sola過去3年的影片中可見,常做「吃播」的Sola,20歲時就已經罹患厭食症,身高162公分的他當時體重僅剩33公斤,他也透露患病過程表示「不但經常無法克制自己反覆暴時後又催吐,還一度想要自殺」只因很討厭自己。

圖片來源/sola YT

然而Sola的飲食障礙並沒有因為開設YT頻道而好轉,2016年的一則影片中他以標題「我成為人格分裂患者的原因」,當時手裡也拿著飯糰的他,就透露「最近沒什麼吃…體重一直在下降」,到2019年2月,Sola過世前兩個月,他的體重也僅有35公斤,身體也越來越虛弱。 

圖片來源/sola YT

事實上Sola家中是靠著領取最低生活保障維生,家中有一個姐姐,去年卻選擇跳樓輕生,當時Sola也曾在姐姐生日時,發文悼念他並說到「選擇自殺一定不是正常的精神狀態吧,我也不知道多少次,看見了地獄與絕望。」不過仔細看Sola的影片,雖然他時常直播透露不少心事,但仍然鼓勵和他有相同境遇的粉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紅「吞拳頭大飯糰」!直播中「口吐白沫」 家人沉痛:在醫院過世!

「抖音網紅」拍片不幸「失足溺斃」!「身前最後影片」曝光 上千網友湧入哀悼!

美妝網紅「確診淋巴癌」!過肩長髮「嚕成光頭」 網全程目睹推爆:美到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