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錄影「曖昧舉動」被抓包!阿翔「頭埋謝忻頭髮」狂聞 網傻眼:我有沒有看錯…


《大集合》錄影「曖昧舉動」被抓包!阿翔「頭埋謝忻頭髮」狂聞 網傻眼:我有沒有看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阿翔和謝忻過去一直都以「兄弟」相稱,沒想到日前卻被拍到在大街上熱情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在娛樂圈投下一顆震撼彈。有眼尖網友發現,日前播出的一集《綜藝大集合》中,阿翔和謝忻站在角落,沒想到趁著所有人不注意,阿翔忍不住湊過去聞了謝忻的頭髮,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說:「我有沒有看錯…」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9日播出的《綜藝大集合》中,王瞳和瓜哥正在呼籲民眾做免費的肝病篩檢,阿翔和謝忻就站在鏡頭的最角落,沒想到下一秒阿翔趁著所有人不注意,偷偷把頭向謝忻湊了過去,整個臉埋在謝忻的馬尾,完全忘了還在錄影,兩人的親密舉動不小心在節目中露餡,讓網友看了也傻眼:「我有沒有看錯…?!」、「聞頭髮嗎?」有網友認為是角度問題,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頭湊過去的感覺,不是角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謝忻和阿翔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兩人不僅被拍到在街上激吻2分鐘,接連過去的貼文也逐漸被翻出來,發現兩人一直以來都有許多隔空傳情喊話的貼文,一對比才發現其中藏著曖昧的玄機。第一時間阿翔召開道歉記者會,向家人及老婆道歉,但他道歉的態度輕浮,讓網友們看了相當不滿,引起更多酸民砲轟。而謝忻也公開手寫信,向一直把她當成好朋友的阿翔老婆Grace深深道歉,「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

圖片來源:Grace臉書

圖片來源:Grace臉書

事隔6天,阿翔老婆也終於發文吐心聲,從她的文章裡,能看出她有所掙扎,阿翔做的事情讓她痛徹心扉,對她來說根本是場噩夢,甚至想過離開。但Grace想起過去阿翔對她的好、阿翔給過她的承諾,還有3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她忍下了一切,努力放下一切,「要永遠在一起…你不要再忘記了…好嗎…」甚至最後還反過來貼心地向阿翔喊話:「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讓網友們看了又感動又心疼,直說Grace真的太偉大了。

圖片來源:Grace臉書

阿翔謝忻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