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衝破保全…手伸「宮脇咲良胸部位置」!路人緊急壓下狼爪 驚悚動圖瘋傳!


男粉衝破保全…手伸「宮脇咲良胸部位置」!路人緊急壓下狼爪 驚悚動圖瘋傳!

「小櫻花」宮脇咲良以日本女子團體HKT48出道,當時已經有相當知名度,去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人氣大爆棚,更以限定組合「IZ*ONE」在韓國正式出道,身為日本櫻花妹宮脇咲良,可是再韓國成為熱搜排行榜!不過,日前宮脇咲良參加活動時,粉絲見到偶像一擁而上,有人獨家直擊,疑似有出現粉絲「襲胸」的動作,引發一連串的轟動,驚悚的畫面全都被傳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39saku_chan IG

宮脇咲良在日韓人氣不俗,頂著一頭金髮有浪漫唯美的櫻花妹氣息,從《Produce 48》節目上人氣居高不下,更組合IZ*ONE在韓國出道,不過宮脇咲良日前參加活動時,被人捕捉疑似有粉絲伸出「狼爪」做出「襲胸」的動作,當場被旁邊的路人壓制推開,所幸沒讓這名狼爪男得逞,只不過畫面太驚悚,在網上傳開震驚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從粉絲提供的畫面上可以看到,宮脇咲良在粉絲簇擁上,現場看起來擠得水洩不通,身後有兩名黑衫便衣保全,團團維護宮脇咲良,保護宮脇咲良的安全,不過這時卻有一名綠衣男子衝破「維護」,向前疑似要抓住宮脇咲良,下一秒這名男子伸出「狼爪」,朝著宮脇咲良的胸部襲擊,當場被另外一名機靈的白衣男子扒開「狼爪」,成功壓下襲擊動作,所幸為讓綠衣男子得逞,接著保全也帶著成員加快腳步跑出現場,不過畫面實在驚悚,也讓粉絲看到了很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偶像出席活動潛在許多風險,南韓新生代演員南柱赫,去年出席菲律賓粉絲見面會時,為了給粉絲更多近距離接觸,該場見面會讓粉絲能夠上台大合照,沒想到女粉絲上前團團圍住南柱赫,已經讓南柱赫尷尬指數上升,甚至伸出「鹹豬手」抓住南柱赫的手,進行肌膚之親,宛如把南柱赫當場認為自己的「南朋友」,場面顯些失控、混亂,似乎已成為「性騷擾」疑雲,事後歐巴的雙手似乎有被指甲抓的痕跡,看起來有破皮流血的跡象,不過身為偶像的南柱赫,雖然看起來相當驚嚇,還是得露出笑容。

圖片來源/翻攝自  Winny K Star - HK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Afarora Ecefi Youtube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網瘋傳「宮脇咲良不雅照」!合成片幕後主謀曝光 受害者不只一個!

美國阿米淋雨等BTS!Jimin從後台出來 「親手遞暖暖包」粉絲公開暖心畫面!

BTS見面會「女粉直接跳過V」!V盯著看10秒 意外被無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