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飛醺》2019繡球花季『地上煙花』大噴發!教你如何輕鬆拍出破千讚IG照


《食在好飛醺》2019繡球花季『地上煙花』大噴發!教你如何輕鬆拍出破千讚IG照

2019年的繡球花季,逐漸進入尾聲,還沒見識過什麼叫做繡球花大噴發的飛粉們,難道不趕快怒衝一波嗎!!不過先別急!,服用完咱們用心準備的拍照技巧大補帖,再去也不遲嘿!

 

拍照技巧第一帖:穿搭

穿搭其實是能否拍出一張好照片的大重點呀! 大家可以依據前往拍照的地點去挑選衣服的顏色,若是像繡球花田這種充滿綠色的大自然場景,就幫自己挑選淺色系的衣服吧!像是林進的淡紅色襯衫搭配白色素T,以及梓梓的淺藍色牛仔外套搭配全白色上衣與窄長裙,就能融入繡球花們成為萬叢中的焦點了!

而穿搭中,小配件也是能夠加分的技巧喔! 搭配太陽眼鏡、或是漁夫帽、草帽,就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層次感,手上或肩上可以自然地提著/揹著比較小的包包,讓自己的手不要不知所措,有時候翻包包的動作,也是一個很棒的pose呢!

拍照技巧第二帖:pose

現在越來越流行自然的拍照感,若你還在比YA拜託請你繼續看下去。

以下提供幾招萬用的pose啦~~~首先就是遠方以及地板給他看過去就對了!不要總是對著鏡頭,偶爾看看不一樣的視線方向,更能呈現畫面感喔!

再來就是厭世風,臉越臭越好,動作也是越霸氣或是越頹廢越好,背對後轉身看鏡頭、插口袋、坐著腳開開?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拍照技巧第三帖:攝影師

模特兒的部分講解差不多了,攝影師才是決勝負的關鍵阿! 但是...小編寫到這裡有點累了,想知道更多直接點下面影片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