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日本深夜綜藝節目時常會在電視上播出不少女星的大尺度畫面,然而誇張的節目效果有時也會招致外界反感,近日,女星青山美琦(青山めぐ)現身深夜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照節目要求「猜出臀部下的物品」,然而身穿迷你裙的他,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底褲完全曝光,不雅畫面引起外界撻伐。

圖片來源/青山めぐ 推特

10日,日本深夜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邀請賽車女郎青山美琦(青山めぐ)錄製節目,並安排企劃要求青山坐在椅子上,並猜出臀部下的物品,遊戲開始前青山就自信表示「我的屁股很敏感的」,透過移動屁股展現性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當天穿著貼身洋裝的青山,透過鏡頭刻意拉近拍攝,白色底褲完全曝光,節目甚至沒有後製處理,青山雖全程面帶笑容絲毫沒有展現尷尬,卻引起外界直批觀感不佳,節目組甚至透露「原本要用透明椅子從下面拍」不過後來並沒有播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青山過去就曾在同一節目中展現大尺度畫面,當時節目單元為「從未見過的東西」並介紹「大腿錶」,當時安排工作人員對喬裝成女路人的青山詢問時間,而青山就當場將長裙撩到大腿看時間,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現為賽車女郎兼模特兒的青山,其實只是一名上班族,因為榮獲「2013年最活躍賽車女郎」而出道,2017年因為「曬痕不均被取消工作」意外爆紅。2017年4月,青山現身節目《有吉的反省會》,當時只穿一件比基尼在節目中展現不均勻的小麥肌膚,坦言為此而失去不少工作機會,他解釋當時因為貪小便宜「直接躺在公園溜滑梯曬太陽」才導致曬出一套運動上衣的形狀。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男扶奶奶…被請客!孫女出席「是寫真女神」 2次福利他爽翻:啊~

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80歲老奶奶和老狗「都失智」!送療養院分開達1年 「重逢結果」網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