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私生飯打電話來了」!柾國「耐心回覆」稱:接過很多了


直播中「私生飯打電話來了」!柾國「耐心回覆」稱:接過很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於15、16日在釜山舉辦的《BTS 5THMUSTER :MAGIC SHOP》見面會,與粉絲們同樂。16日,成員田柾國也開了V LIVE直播,猶如往常一樣的與粉絲們互動,不過,就在直播的途中,有位私生飯打給他,想要確認他是不是真的在做直播,嚴重干擾偶像私生活的行為造成網友一遍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16日,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在V LIVE上開啟了個人直播,與粉絲們聊天,還開了紅酒來享受,就在直播約36分時,柾國查看了一下手機,開始打字回覆訊息,就在這時,有位私生飯打給他,他看到電話號碼後馬上掛掉電話,並跟正在看直播的粉絲解釋到「剛剛有位粉絲想要打給我,確認我是不是正在做V LIVE直播」,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不滿,紛紛表示「請遠離偶像私生活吧」、「真的很討厭」、「私生不是飯」等言論。

圖片來源/V LIVE

圖片來源/V LIVE

圖片來源/V LIVE

圖片來源/V LIVE

田柾國更表示,其實他在過去接到很多私生飯的來電。而防彈少年團除了遇過不少次粉絲跟機的情況,今年他們去日本福岡巨蛋舉行《Love Yourself》巡演時,甚至有私生飯直接闖入他們住的房間,嚴重侵犯了偶像的隱私,讓許多粉絲十分憤怒,並要求公司要好好保護藝人的人身安全以及其隱私。

圖片來源/V LIVE

而根據外媒Billboard統計防彈少年團這次《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巡迴演唱會的總票房,共計人數高達606409人,78753918美金,大破了Rosebowl史上單場最高票房的紀錄,在世界上留下了一個了不起的紀錄。


圖片來源/V LIVE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直播被問:要回韓國了,『性』奮嗎?  V、J-hope掩嘴「害羞反應」惹網笑翻!

女團安危再拉警報!囂張私生飯闖直播公開「私宅地址」APINK恩地驚恐:你不離開我要報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