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實測「H罩杯克數」!曝光大胸女孩日常 手拿包「背帶勒南半球」:重量變輕了~


日網紅實測「H罩杯克數」!曝光大胸女孩日常 手拿包「背帶勒南半球」:重量變輕了~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雖然說自信健康的身材就是最美的,但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在意自己的胸部尺寸,不得不承認胸部豐滿的女孩總是特別容易受到矚目。而最近日本有一位貨真價實的大胸女孩在推特上一夕成名,除了她讓人不得不多看兩眼的好身材外,她分享的「巨乳專屬」生活日記也讓人會心一笑呢!

這位有著火辣身材加上清麗臉蛋的女孩本業是在廣告公司上班,而她的推特帳號也是非常直白的就叫做「hcupadman」,她的照片品質也是不輸給專業模特兒。

圖片來源:twitter

她在推特上爆紅的原因,就來自於這張「邊用電腦邊喝飲料」的生活照,小編忍不住低頭看了一下....這果然是只有大胸女孩才能嘗試的便利生活小秘訣啊!(淚)

 

同時她也舉出了大胸部的三個好處,分別是:吃太多小腹也不會突出來、找到適合的衣服會非常驚艷、可以一邊喝拿鐵一邊打字。

▼側面看更是驚人

但胸部大有時候也不是那麼方便,偶而也會出糗。

▼咦?手機怎麼不見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剛剛明明和筆電一起拿著的!

圖片來源:twitter

▼啊!原來被擋住了!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大胸女孩一定因為胸前負荷太重,走路時特別容易腰痠,她也示範了非常實用的穿搭(?)技巧:如何巧妙的利用背包的重量,和胸部的重量相互抵銷。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好像有點過於顯眼了...

圖片來源:twitter

▼H 罩杯的胸部到底有多重?這大概不是每個人有生之年都能夠知道的答案,這位女孩直接量給你看!單邊就接近 800~900 克之間了...每天帶著將近兩公斤的重物在胸前,還真是辛苦妳了啊!


這位女孩帶著幽默搞笑的方式來記錄「巨乳女孩」才有的獨家生活方式,雖然多少有著炫耀身材的嫌疑,不過卻絲毫不會引起其他女性網友的反感;同時也能鼓勵同為大胸、而時常感到生活不太方便的女孩們,至少妳們可以再喝飲料的同時,空出妳們的忙碌的雙手,一邊打字、滑手機,還是看書什麼的,比別人更能利用時間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清純女模」薄背心貼巨球!網抓包「沒穿內衣」凸凸的 加碼「彎腰舔X照」放送!

H級嫩妹「找不到內衣」!節目組狂打38家找到 現場試穿「罩杯再激增」! 

日蘿莉女神IG「全裸照」流出!手動P圖太粗糙 真實胸形網羞:掉出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