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動刀破15次!網美上圍大充氣 「嘴唇猛注針頭」驚人成果全球報導!


一年動刀破15次!網美上圍大充氣 「嘴唇猛注針頭」驚人成果全球報導!

有不少人不滿意自己的外表,甚至憧憬更不惜整容成芭比娃娃精緻的外貌和身材,近期就有一名保加利亞的網紅,因為從小就渴望當芭比娃娃,2018年至今他前後動刀超過15次,偏愛豐唇的他更不斷注射玻尿酸,驚人成果讓他登上國際版面,卻也遭致網路霸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期,一名年僅22歲還是大學生的保加利亞網紅Andrea Ivanova,因為擁有不科學的豐滿上圍和豐唇,讓他登上新聞國際版面。據報導,Andrea Ivanova從小就夢想擁有芭比娃娃般的外表,他透露從2018年開始一整年動手術超過15次更說到「也許更多,我沒有認真算」,整形前後,讓他的胸部明顯大幅充氣,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Andrea Ivanova IG

而偏愛豐唇的他更長期施打玻尿酸,Andrea Ivanova表示只要發現嘴唇開始「消氣」,就會立刻去醫院補打玻尿酸以維持完美唇形。然而Andrea Ivanova因為特殊外表爆紅後,卻不斷受到網路霸凌,有人形容他的豐唇就像「達菲鴨」、「尼斯湖水怪」,更有網友狠批「他那個怪嘴唇能正常講話嗎」、「我覺得他以前的樣子更好看」、「為什麼醫生要製造出這樣的怪物」。

圖片來源/Andrea Ivanova IG

針對外界辱罵,Andrea Ivanova的態度相當樂觀也堅持自己的選擇,他向媒體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不需要活在別人的標準裡」因此,Andrea Ivanova從不害怕向他人展示自己整形後的模樣,IG充滿各家媒體報導,以及他整形前後的對比照。

圖片來源/Andrea Ivanova IG

此外,Andrea Ivanova也公開另一位和他一樣想整成芭比,目前居住於英國的網美Paulina Candy,透過前男友資助大筆金額,讓他成功整形,他透露早在18歲,就接受隆胸手術,從B罩杯成功變成J罩杯,也陸續在嘴唇、臉頰和鼻子動刀,變成現在的模樣。

圖片來源/Paulina Candy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正妹網紅「瑞雪」再被質疑整形!緋聞男友「許凱皓」霸氣護花 引網大讚「太暖了」

貴圈真亂!19歲網紅「整形32次」再爆「不雅黑歷史」 網痛批:三觀全毀!

酒店紅牌「10年動刀100次」!手術過程公開 她一看:想再整成橋本環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