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劉詩詩」!24歲「新生代演員」榮登「古裝劇第一美」 網傻眼:我不服!


打敗「劉詩詩」!24歲「新生代演員」榮登「古裝劇第一美」 網傻眼:我不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大陸古裝宮鬥劇盛行,例如日前轟動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攻陷全國,而劇迷觀看劇情走向之餘,也相當注重男、女主角的扮相,日前微博就發起「古裝四美」的投票,最後由新生代演員、「中國4000年一遇美女」的鞠婧禕打敗楊冪、劉詩詩等前輩拿下古裝四美冠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4歲的鞠婧禕是女團「SNH48」的一員,擅長舞蹈、小提琴和鋼琴,且多次在團體總選中獲得首位,甚至有「中國4000年一遇美女」的封號,在《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的白素貞一角,古裝扮相清新脫俗外,被網友狂讚超仙,深受觀眾喜愛,鞠婧禕能奪得第一,相信與她居高不下的人氣有一定關係,最後以58.3萬的高人氣奪得第一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古裝四美的亞軍則是近期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飾演「魔界公主」的陳鈺琪,尤其後來出演新版《倚天屠龍記》還被稱是「最美趙敏」,她將趙敏俏皮活潑的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女扮男裝英氣勃勃,而且女裝造型溫婉可人,人氣也因此高漲不斷。然而,陳鈺琪外型甜美、長相精緻,但從小個性就特別男孩子氣,直率的個性也讓她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微博

季軍為童星出身的楊紫,去年她與鄧倫合作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大獲好評,精湛演技也受到大票粉絲喜愛,雖然許多網友表示,古裝扮相不如她的時裝造型那般耀眼,不過對於鮮少出演古裝劇的楊紫來說,能被票選入第三名,也足以見證觀眾對她的認可。

圖片來源/微博

第四名則是日前剛生下兒子的古裝女神劉詩詩,憑著前年作品《醉玲瓏》的造型,獲得大家支持,演出許多部古裝劇的她典雅氣質深植人心,她也是四美中最資深的一位,相信她在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角色一定少不了她與吳奇隆的定情作《步步驚心》中的若曦。而第五到十名分別為唐嫣、趙麗穎、楊冪、Angelababy、彭小苒及張天愛。然而也有不少網友對於迪麗熱巴及劉亦菲沒有入選感到不滿,大呼:「神仙姐姐沒上榜我不服」、「前3名都長得太現代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Ivy

 

延伸閱讀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歐陽娜娜「側臉凹陷輾壓」 同台「新疆女神」五官慘輸!

老司機現形!「王嘉爾」黃腔開砲「自爆下身尺寸」 網加碼放送「大尺度裸照」!

火辣星二代「全裸出浴照」曝光!「蜜桃美臀」任人看 父無奈:情況越來越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