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一姐」直播「被陌生人強吻」!網再爆「7分鐘恩愛片」 她嘆:直播圈很亂!


「吃雞一姐」直播「被陌生人強吻」!網再爆「7分鐘恩愛片」 她嘆:直播圈很亂!

近幾年來射擊遊戲掀起一股熱潮,然而許多直播主也都紛紛開始直播射擊遊戲,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名叫「呆妹兒」的直播主就是以絕地求生為直播的題材,呆妹兒憑借極高的顏值和幽默風趣的風格吸引大批網友支持,甚至直播間熱度也一度超過了當時「吃雞區」最受歡迎的女主播,成為被大家所公認的鬥魚「吃雞一姐」。然而人紅是非多,她在直播時曾被陌生人強吻,甚至有不雅影片流出,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呆妹兒

圖片來源/呆妹兒

圖片來源/呆妹兒

吃雞一姐呆妹兒過去有一次在戶外直播玩絕地求生時,鏡頭前突然衝出一位陌生的女子,而該名女子更衝上前強吻她,雖然呆妹兒強行扭頭似乎想躲掉強吻,但仍失敗作收,呆妹兒也被該位女子嚇得花容失色。據報導指出,這一幕出現的時候,瞬間整個直播間的留言都炸開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放開那女的,讓我來」,十分搞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呆妹兒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非常清新和自然的,過去在熊貓直播平台表現並非特別亮眼,但她跳槽到鬥魚直播後開始聲名大噪,但是人紅是非多,在去年時就曾就出有呆妹兒7分鐘的不雅影片外流,消息一出後呆妹兒也在微博上發文澄清:「最近網上說什麼流露出我不雅視頻,一看就不是我啊...我頭那麼大胸那麼平」、「很多人覺得直播圈很亂,但是我認為,只要自己行的端做的正,再亂關我什麼事呢?」,試圖力破不雅影片的傳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直播圈中,呆妹兒憑借著幽默風趣的直播風格以及搞笑的吃雞套路,讓她目前穩坐鬥魚「吃雞一姐」的位置,雖然過去有些不雅的傳聞出現,但網友們依然相當支持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