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妃娘娘」時裝超火辣!解放「大尺度泳裝照」 神秘三角洲引網暴動!


「嫻妃娘娘」時裝超火辣!解放「大尺度泳裝照」 神秘三角洲引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香港女星佘詩曼是演藝圈裡重量級女演員,從1997年選拔香港小姐得到季軍後,轉身投入了演藝事業。戲劇一演就超過了20年,憑藉著《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娘娘」一角,人氣直直升高,瞬間紅遍兩岸三地打開了知名度。過去形象以保守、知性優雅著稱,鮮少以性感模樣曝露在螢光幕前,近幾日卻在IG上PO出性感泳裝照,讓粉絲直呼:「這是每個人渴望的好身材呀」

圖片來源/佘詩曼

圖片來源/佘詩曼

圖片來源/佘詩曼

在戲劇上嘗試過多種角色,得獎的次數不計其數,皆擁得「最佳女主角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是香港首位兩次獲得「雙料視后」的女演員。精湛的演技,讓電影市場也看中佘詩曼,2017年轉投入電影界發展,擔任多次女主角的角色。現年已44歲的她,近年積極發展個人事業,自己設計泳裝樣式,與其他泳裝業者合作,更距離以泳裝亮相的時間,已有15年之久,是2004年拍攝《無名天使3D》的時候。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佘詩曼

近日,為了自己設計的泳裝,罕見的在社群軟體上曬出泳裝照,畫面中,由下往上拍的角度讓整體視覺更顯纖細,一雙修長美腿配上纖細的小蠻腰,完美展現出身材好比例,單邊無袖設計,大方露出性感鎖骨,斜條紋帶有花邊感的泳衣更顯現出可愛,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妝容,皮膚保養得宜。

圖片來源/佘詩曼

在11日出席活動時,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採訪,雖然時隔15年再度以泳裝示人,自己其實不太會抗拒這樣性感的打扮,而是強調只要是健康美都是能接受的。距離上次在IG發泳裝照,已是2017年,時隔兩年再度PO出還是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紛紛留言:「皮膚怎麼那麼嫩」、「真的好美皮膚真的好好」、「太性感了」。

圖片來源/佘詩曼

圖片來源/佘詩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