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真實身材」曝光!無P圖驚見「大媽垂臀」 網崩潰:原來都是套路!


馮提莫「真實身材」曝光!無P圖驚見「大媽垂臀」 網崩潰:原來都是套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現年27歲,自開始直播以來累積了許多死忠的粉絲,單靠直播就進帳了上億元,相當驚人。憑著甜美長相和歌聲更跨足演藝圈,演唱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堪稱大陸網紅經濟代表人物,然而她也陸續發行多張單曲,更將在今年8月開首場售票演唱會。然而馮提莫的身材也一直是網友們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過去她曾被捕捉到「未P圖」的真實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在去年9月時,馮提莫和朋友前往泰國度假遊玩,她也開心的在微博上曬出多張身穿泳衣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她靠在圍欄上,並將腳微微向後抬起,展現出她纖細的大長腿,S曲線也相當明顯。然而卻有網友爆料曝光了在泰國海邊遇見馮提莫的照片,照片中馮提莫的臀部有些下垂,肉從泳褲的地方溢出,且腿部的線條並未像之前的照片那般白皙纖細,差異相當的大。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馮提莫的身材也一直被大家關注,她時常會被粉絲們吐槽「胸部很小」,甚至有網友搞笑表示她胸部的溝都是用畫的。然而在2017年時,馮提莫就曾在微博上發文曝光自己的真實罩杯,寫下:「真正優秀的人,連罩杯都是A」,大方且自信的言論也受到粉絲們讚賞。在6月初時,馮提莫接受雜誌訪問時也提到:「我覺得顏值對音樂不重要,重要的是作品,我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大家對我歌手身份的認可和對作品的肯定,而不是誇我漂亮」,不斷的希望大家能夠專注在她的作品上。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將在今年8月3號於重慶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日前公布的票價最便宜的是299人民幣(約1500台幣),最貴的VIP門票價格則是1219人民幣(約5500台幣),就有網友發現馮提莫演唱會的門票相當的昂貴,最高票價甚至超越了天王劉德華、王菲、張杰等巨星,也因此引起一些網友的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