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段奧娟」暴瘦8公斤!嬰兒肥消風「XL→S」 網驚呼:認不出來!


火箭少女「段奧娟」暴瘦8公斤!嬰兒肥消風「XL→S」 網驚呼:認不出來!

大陸當紅女子團體「火箭少女101」的11人是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出道,團體限定兩年的活動期間,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然而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去年8月時推出首張專輯《撞》,更在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橫衝直撞下一站》,所到之處都形成一股炫風。然而在昨日火箭少女受邀出席「2019年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互聯網影視峰會」,其中成員「段奧娟」瘦了許多引發網友驚呼。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在昨日(11號),火箭少女的10位成員受邀出席「2019年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互聯網影視峰會」,成員們都盛裝打扮出席盛典,其中一位成員「段奧娟」被網友們發現她瘦了非常多,臉型變成了尖V的瓜子臉,在昨日段奧娟身穿一件純白的平口小禮服,露出了性感的鎖骨以及纖細的腰身,整體的體型和過去在《創造101》比賽時相差許多,瘦了一大圈,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圈老漢

圖片來源/圈老漢

當時在參加節目時,段奧娟的臉型有些嬰兒肥相當圓潤可愛,也因此圈了許多粉,在出道之後她也開始瘦身,在某次火箭少女出席活動的時候,後台有記者採訪時問了段奧娟「怎麼瘦了這麼多,是不是一直都在減肥?」,而段奧娟回答:「是的」,更表示經常會看自己的影片,在鏡頭中臉上的肉總是很多,她想要臉比的小一點,所以這段時間一直都沒吃晚餐,也因此瘦了約8公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創造101》中有個環節是各個選手會定期測量體重,而段奧娟一開始的體重是95.7斤(約48公斤),短時間內在第三次測量時已經瘦了近3公斤,如今她也擺脫了肉肉的臉型與身材,更讓網友直呼:「太勵志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