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迷激動喊「多比復活了」!CCTV全程捕捉 14萬網友瘋傳!


《哈利》迷激動喊「多比復活了」!CCTV全程捕捉 14萬網友瘋傳!

多數人對於地球以外的外星生物都相當好奇,一點蛛絲馬跡都成為網友熱話,近期臉書一名網友「Vivian Gomez」家中影像意外拍攝到疑似外星生物在家門口前離奇消失,影片一出引起14萬名網友分享,由於神似《哈利波特》小精靈「多比」身形,更被影迷直呼「是多比復活了」。

圖片來源/IMDb

6日,一名網友「Vivian Gomez」在臉書公開家中攝影機影片,並驚恐詢問大批網友「有人看到這個嗎」。影片中疑似捕捉到外星生物,擁有兩條牙籤般的瘦腿,以及幾乎和臉長尺寸等大的耳朵,晃過該名網友的家門前,並隨即在鏡頭前突然消失,讓該名網友嚇壞直呼「我試圖理解…不過這是什麼」影片公開至今已有14萬名網友分享,並表示「這是真的嗎」、「是外星人?」、「這太弔詭了」。


由於影像中的外星生物身形和夯片《哈利波特》中的家庭小精靈「多比」(Dobby)十分類似,更有不少粉絲直呼「多比復活了」。在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被飛刀刺死的多比,是大批影迷心中的痛,因為多比一直是反派馬份家中的精靈(奴隸),透過哈利使計讓馬份送襪子給多比才讓他成功脫身,甚至被鄧不利多好心雇用,而多比也數度幫助哈利等人脫離險境。

圖片來源/IMDb

因此最終多比被飛刀刺死領便當,嘴裡還念著哈利波特的名字,讓不少入戲很深的影迷參加於倫敦的華納兄弟工作室之旅時,還送上劇中救出多比的襪子,象徵多比「重獲自由」,甚至也成為雜誌《Empire》票選「25名哈利波特最偉大人物」,贏過半數排名第9,可見影迷對該角色的喜愛。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K羅琳」方稱:哈利波特是雙性戀!最新對象「就是榮恩」!

J.K. 羅琳爆猛料!花絮流出: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床上關係」!

《哈利波特》「馬份」跩哥人設崩壞!31歲前額「頭髮光禿」成老大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