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龍2》梁家輝「爆吃3箱榴槤」...臭到和老婆「分房睡」!加碼曝「18禁把妹招數」!


《追龍2》梁家輝「爆吃3箱榴槤」...臭到和老婆「分房睡」!加碼曝「18禁把妹招數」!

香港影帝「梁家輝」為了宣傳新電影《追龍II:賊王》睽違了3年再度公開來台,除了梁家輝主演之外,該部電影結合了香港三大實力派影帝,包含:古天樂、任達華、林家棟,四位攜手演出。在昨日的宣傳會中,五月天的怪獸以及冠佑更熱情站台,梁家輝也在片中大玩自由落體、坐雲霄飛車,他還透露當年也是靠這招追到老婆「江嘉年」,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追龍2(台灣)

梁家輝受訪時透露其實他自己是有懼高症的,但他在電影中照樣得玩自由落體、坐雲霄飛車,他也笑著表示雖然自己不敢坐,但好幾十年前為了追老婆江嘉年,還是有帶對方去遊樂園,更提到:「過程中我把頭埋在她大腿裡,但也是因為這個動作她嫁給我!」。然而梁家輝除了受懼高症所苦之外,在片中有一幕是梁家輝一行人吃著榴槤,但因為NG次數相當多,他一共吃了近18顆榴槤,拍攝完畢後老婆也因為他身上的榴槤味道太重而分房睡,梁家輝無奈表示:「大家都把我當怪物,那天拍完,已經用香皂、沐浴乳、芬香劑,老婆還跟我分房,3天不願意跟我睡一起。」

圖片來源/追龍2(台灣)

圖片來源/追龍2(台灣)

梁家輝在五月天的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3D》飾演一位頑固的大叔,在昨日電影首映時,五月天的兩位成員「怪獸」與「冠佑」也前來站台,兩人更帶著一個銀色手提箱上台,神似電影中綁匪交易時所使用的箱子,而裡面分別裝了蘿蔔和鳳梨,象徵著好彩頭以及旺來,祝福《追龍II:賊王》能夠突破票房紀錄,上映後能夠大賣。

圖片來源/追龍2(台灣)

《追龍II:賊王》將在6月12日上映,電影改編自曾綁架李嘉誠長子李澤鉅的「世紀悍匪」張子強的犯罪故事,而四位香港實力派影帝在電影中也有相當精湛的演出,喜歡看刺激警匪片的人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