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直播衣服鬆開!袒露「大片肉色」 下秒「這個動作」網怒噴:很做作!


「馮提莫」直播衣服鬆開!袒露「大片肉色」 下秒「這個動作」網怒噴:很做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人稱「鬥魚一姐」的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本名馮亞男,近期在演藝圈中越來越有名氣,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發行多張個人單曲,包含:《佛系少女》、《哼》、《元氣滿滿》等作品,甚至在今年的8月即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人氣十分的旺。然而近日馮提莫在直播時,因為衣服的領口鬆掉險走光,她的一個動作卻慘被網友怒嗆:「好做作」。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近日在進行直播時,因當天身穿一件格紋荷葉邊的無袖上衣,領口的地方呈現「大U形」,而馮提莫拿著鏡頭由上往下拍,並在鏡頭前做出許多可愛俏皮的表情,接著有一幕是馮提莫看見自己的領口有些太鬆,只要她手一舉高時,就會瞬間露出胸前一大片陰影,讓她瞬間在鏡頭前愣住好幾秒,接著快速的用手遮住胸口,並緊張直呼:「太可怕了」,同時也露出驚魂未定的表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然而馮提莫險些走光的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許多網友紛紛認為馮提莫根本是在炒作,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做作」、「不管真的還是裝的 也太做作了吧 誰扒她衣服了嗎 自己要把手機舉起來 可怕啥啊」、「沒有料還賣弄個什麼勁」、「尷尬症出來了」、「裝的很真」,大家對於馮提莫險走光的舉動感到相當不滿,不斷留言抨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馮提莫曾大方公開自己的真實罩杯僅有A CUP,這次她身穿一件領口較鬆的衣服,抬手時險些走光,有部分網友認為她的身材根本沒什麼料,對於她這樣的行為感到相當匪夷所思,但也有一些網友跳出來替馮提莫講話,認為發現差點走光後,馬上用手遮起來是很正常的舉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