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完婚!29歲「大馬童星」閃嫁71歲拿督 「相差42歲」戀情掀爭議!


「爺孫戀」完婚!29歲「大馬童星」閃嫁71歲拿督 「相差42歲」戀情掀爭議!

馬來西亞歌手「余凱慈」(凱兒)現年29歲,過去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之後組成女團「四千金」,曾是許多孩童心目中的偶像。然而近日傳出余凱慈結婚且懷孕的喜訊,而她的對象是71歲的馬來西亞拿督「戴華昌」,兩人在6月5號時舉辦婚宴,現場嘉賓眾星雲集,但這對相差超過40歲的爺孫戀,也引起網友們正反兩極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同為童星出身的莊群施,除了爆料余凱慈目前已經懷有身孕,預計將在9月產子,她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曬出自己與凱兒及「四千金」的合照,開心抱著新娘子入鏡,她也表示已經很多年沒見到余凱慈,而雙方上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對方在國外當交換學生的時候,時隔多年終於同台合體,她也興奮的發文:「這真的很難的,整個婚宴變成是我們敘舊的地方。」

圖片來源/中國報

圖片來源/中國報

女團「四千金」自1994年組成,成員為姜慧君(君兒)、黃麗敏(敏兒)、余凱慈(凱兒)及李廉紅(紅兒),當年剛出道時團員平均年齡僅只有5歲,憑著超萌外型及自然唱功爆紅,共發過30多張唱片,直到2008年成員們各自發展,團體才正式解散。如今4人在余凱慈婚禮上難得合體,也意外勾起不少粉絲心中回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在台灣李坤城和林靖恩兩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也造成一陣轟動,一舉一動也都備受網友關注,然而這次馬來西亞的童星余凱慈和相差42歲的戴華昌結婚,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