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私人度假行程曝光...私生飯追到飯店「住隔壁房」真實內幕惹粉絲撻伐:工作人員搞事!


子瑜私人度假行程曝光...私生飯追到飯店「住隔壁房」真實內幕惹粉絲撻伐:工作人員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於今年4月22日攜新專輯《FANCY YOU》回歸韓國樂壇,歌曲在各大音源榜上取得好成績,主打歌《FANCY》的MV也在發佈28天後突破1億點閱率,刷新團體自身之紀錄,她們也自五月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根據報導指出,成員子瑜近日前往東南亞渡假,不料,竟有粉絲在得知消息後與子瑜入住了相同的飯店,甚至訂位在她隔壁的房間,此舉動造成了許多粉絲的反彈,而飯店的工作人員甚至也介入其中,讓粉絲直呼「飯店隱私維護也太爛」!

圖片來源/TWICE IG

TWICE成員子瑜近日與家人前往柬埔寨旅行,在繁忙的行程中獲得難得的渡假時光。然而,在渡假的期間,流出了許多粉絲與子瑜在飯店合照的照片,這些粉絲是為了提前幫14日過生日的子瑜慶生,而這段幫子瑜慶生的影片也被網友分享至網路上,影片上傳後,許多粉絲疑惑為甚麼這些人知道子瑜住在哪間飯店?以及這些粉絲的舉動是否侵犯到了偶像的隱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在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就立即被下架,根據韓國門戶網站的報導透露,子瑜在回到飯店時,被一群拿著生日蛋糕的粉絲包圍,不過,飯店的工作人在見到這個景象後並沒有立即上前阻止這些粉絲,而是拿起手機拍攝,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還標註了飯店的位置,除了想增加飯店的知名度外,也暴露了子瑜所在的位置,引發粉絲激烈的反彈,有粉絲氣憤表示「因為員工Tag飯店位置,導致之後更多人到那家飯店堵子瑜,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阻止,甚至跟著一起錄影,跟到機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雖然子瑜在合照時並沒有露出不悅的表情,但事後許多網友紛紛搜出飯店名稱以及一些私生飯跟車等畫面,指出其實這些舉動已經明先侵犯到藝人的隱私,並加以撻伐。而TWICEU也將於15日起舉行2019《TWICELIGHTS》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陸續造訪泰國曼谷、馬尼拉、洛杉磯、芝加哥等共9個城市,讓許多粉絲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CE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子瑜在桃園機場!被問:OOO怎麼說 她「緊張捏手手」撒嬌一句話萌翻!

TWICE原本「不會有定延」!出道前「真實身分」曝光 網:從以前就覺得他特別

同樣一件寬鬆背心!Sana手動「勒住上半身」 隱藏版身材現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