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講起心酸故事 粉絲:好好回去吧


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講起心酸故事 粉絲:好好回去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今年 4 月底以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從第一肌肉男星轉變成為「肥宅索爾」、今年 35 歲的澳洲男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漫威電影之後,很快又要於下週 6 月 12 日上映主演的新片《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讓我們感受到這位「雷神索爾」演員已經躍升成為好萊塢一線動作片男星,不過沒想到現在克里斯漢斯沃卻發出了全新令人震驚的消息,那就是他居然要暫別電影圈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身高 190 公分、擁有MCU 最健美肌肉身材的性感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在 2011 年以第一部《雷神索爾》爆紅於全球之前,他就已經情定大 7 歲的西班牙模特兒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兩人在 2010 年結婚之後生下了 1 個大女兒和 2 個兒子,婚姻至今維繫長達 9 年兩人依然恩愛如昔,克里斯漢斯沃和艾兒莎巴塔奇儼然已經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你可能不知道克里斯漢斯沃和老婆還有「夫妻刺青」)。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洛杉磯首映會紅毯上的克里斯漢斯沃夫婦。

圖片來源:Delish.com

▼不過沒想到現在正忙著跑《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電影宣傳活動的克里斯漢斯沃,在接受媒體《The Daily Telegraph》最新訪問時卻親自宣布決定要暫別好萊塢:「今年我不會再拍任何作品了,現在的我只想在家裡與我的孩子在一起,I just want to be at home now.」

圖片來源:who.com

▼克里斯漢斯沃解釋了他之所以選擇推掉今年所有演藝工作的重大決定原因:「我們孩子他們現在正處在非常重要的成長年紀,他們雖然還很小,但孩子們都已經意識到我比以前離開家裡的時間變得更多了。」克里斯漢斯沃擁有一個 7 歲的大女兒 India 和兩個 5 歲的雙胞胎兒子 Tristan 和 Sasha。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當年克里斯漢斯沃和艾兒莎巴塔奇結婚生子之後,就為了孩子一起決定不要像大多數的明星定居於好萊塢,而是選擇搬家回到澳洲拜倫灣,就是為了「希望讓孩子在自然中長大」。隨著「雷神索爾」電影事業越來越成功,克里斯漢斯沃近年還為了孩子豪擲千金在澳洲蓋了一棟「堪稱是百貨公司等級的臨海豪宅」,佔地面積之大和豪宅奢華程度都令人咋舌。

圖片來源:dailymail

▼許多粉絲聽聞克里斯漢斯沃因為「家庭因素」而決定暫別好萊塢的決定都感動不已:「克里斯真的是好爸爸」、「身材棒顏值高又顧家,雷神索爾根本就是完美男神」、「這對克里斯的家人來說是很重要的選擇,好好陪伴孩子吧,我會等你復出」、「有段時間看不到克里斯有點難過,但知道原因後還是很支持他的決定。」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原本會減肥成功!雷神索爾「吵著就要胖到底」 原因曝光!

「雷神索爾」2400萬「超級豪宅」曝光!外觀直逼「小型機場」!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