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節目「腳蹭男星大腿」!「不單純眼神」嚇壞主持人:沒想到你是這種女孩 


橋本環奈節目「腳蹭男星大腿」!「不單純眼神」嚇壞主持人:沒想到你是這種女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為在家鄉福岡街頭演出被拍下「奇蹟的一張照片」,他的甜美外貌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甚至被外界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如今更連年戲約不斷。不過看似單純的他,日前為宣傳新戲現身綜藝節目,其中大展撩人技術讓現場主持人大膽預測「看來以後會性感蛻變」。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ter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為戲現身綜藝節目,而節目中也教導撩人技巧,並設下情境「腳後跟被磨時的撩人小動作」。節目中,示範老師拆解步驟教導,先是一邊對走在前面的人說「稍等一下」,一邊自然地把手搭在他肩上,隨後小聲抱怨「好痛喔」邊抬起受傷的那隻腳並輕輕貼到對方腿上,老師也補充說到這個做法有兩種目的,包括可以單腳站穩,也可以在喊痛的同時臉也自然貼近,製造出怦然心動的感覺,不過一旁示範的男星卻玩笑表示「胸部也會靠在自己的手臂上」、「覺得老師的海綿好像墊的有點多」。

圖片來源/bilibili

緊接著主持人請橋本環奈,以及合作推理劇《警視廳生物系》的渡部篤郎上演情境劇。雖然是首次嘗試,不過橋本環奈全程相當流暢完成動作,把受傷的腳貼在男方腿上後,橋本環奈眉頭微皺看著男方喊「好痛喔」,男方則站的直挺挺絲毫不敢有動作。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橋本環奈的撩人技術,不僅男主持人訝異表示「剛剛真的是你嗎」,而男方也被抓包表情笑得太猥瑣並說到「我已經幸福到頭暈了」,另一女嘉賓則表示「沒想到他是能做出那種眼神的女孩」甚至預測「看來(橋本環奈)以後會發生性感蛻變。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該節目早在2017年播出,卻被大陸網友再度翻出討論,如今橋本環奈今年2月推出的寫真集《NATUREL》,也似乎驗證當年女主持人的預言,張張照片不僅強調裸顏拍攝,更大膽穿著露背裝展現性感美背,成功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ter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耳下3公分短髮」現身!招牌長直髮消失 網友爆歧見!

拉麵攤驚見「橋本環奈」!男店員「擠三排」要合照!

橋本環奈現場性感「甩髮秀嫩頸」!男星一看「直接潑冷水」 他原地尷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