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哥吉拉2》...驚見「哥吉拉本尊」!民眾目睹「爆笑購票過程」  搭電梯、買票全障礙!


看《哥吉拉2》...驚見「哥吉拉本尊」!民眾目睹「爆笑購票過程」  搭電梯、買票全障礙!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在今年五月於台灣上映,此部片為2014年上映的《哥吉拉》之續集,也是繼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後怪獸宇宙系列推出的第三部怪獸電影。近日,cinemark影城為了宣傳此電影,請來了哥吉拉本尊進電影院一同觀看電影,生動的宣傳影片成功地逗樂觀眾,讓網友直呼「好想跟哥吉拉擊掌哦」!

圖片來源/Twitter

由傳奇影業電影、華納兄弟推出的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在台灣上映5天後票房直逼1億台幣,討論度相對攀升。近日,cinemark影城推出了一支宣傳片,影片中,哥吉拉本尊出鏡做了一系列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動作,眼見哥吉拉緩緩的走進電影院,龐大的身軀就相當吸引人,下一幕牠便移動至櫃台選位置買票,看的就是牠自己的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因為手指過大而點不到銀幕,畫面引人發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買完票後,牠想要上樓但卻發現電扶梯太窄,在電扶梯前思考到底要怎麼辦,最後牠決定走樓梯,在上樓的時候還與正要搭電扶梯下樓的民眾擊掌,行為完全地融入人類活中,相當的親民,有網友在看到這幕後表示「我也想跟哥吉拉擊掌」!最後哥吉拉因為行動不便,甚至還打翻了一整桶的爆米花跟飲料,好不容易才進了電影院與觀眾一起欣賞電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在描述神秘的君主暗中的追蹤藏身在世界各處的怪獸,而在王者基多拉被喚醒後,有更多巨大的怪獸隨之而起。君主這個組織則是要在世界各處對抗這些巨獸,其中哥吉拉、摩斯拉、拉頓和王者基多拉這些超級物種,最終出現在地球,由於牠們想要爭取最高的地位,讓人類的生活陷入了危機中,也是此點電影能讓人產生共鳴之處。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哥吉拉 2:怪獸之王》曝光首波劇照 恐龍巨獸發射「原子吐息」超霸氣!

《哥吉拉 2》延續「金剛:骷髏島」更多巨獸出場 最終對戰的怪獸王者是...

「鋼鐵人女兒」根本不像6歲女童!近照「女人味爆發」 超齡眼神網跪:女神等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