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紅遍大街小巷的「歌唱選秀節目」!「人氣選手」近況曝光 她「已過世4年」!


特輯 / 紅遍大街小巷的「歌唱選秀節目」!「人氣選手」近況曝光 她「已過世4年」!

不論是台灣或是大陸都有許多歌唱選秀節目,在大陸比較知名的節目像是:《快樂男聲》、《超級女聲》、《中國好聲音》等;台灣知名的歌唱節目包含:《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快樂星期天》之校園歌喉戰都節目都出現了許多神人級的素人,然而也有許多人因為節目一戰成名,目前正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小編這邊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選秀排名名次相當前面的選手們近況如何。

 

《快樂男聲》:華晨宇

在2013年《快樂男聲》中,創作才子「華晨宇」以冠軍之姿正式出道,他以相當獨特的唱腔征服全場,除了擁有超強歌唱實力之外,也擁有相當亮眼帥氣的外型,同時華晨宇也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精湛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華晨宇自《快樂男聲》中出道後的演藝之路不斷蒸蒸日上,在11月2號時將在深圳舉辦演唱會。

圖片來源/華晨宇

 

《中國好聲音》:梁博

第一屆《中國好聲音》在2012年時開播,而該屆的第一名是那英戰隊的「梁博」,當同期參賽學員忙於商演、代言等活動時,梁博卻沒有受到持續曝光而漸漸淡出演藝圈,也曾因此一度懷疑「被公司雪藏」。然而在2014時梁博也發行首張專輯,目前他也參加了由明星唱作人原創作品競演的真人秀節目《我是唱作人》,在節目中展現出高超的創作能力與歌唱技巧。

圖片來源/梁博

 

《中國好聲音》:姚貝娜

姚貝娜是大陸湖北武漢人,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專攻民族唱法,而姚貝娜在2012年時被知名歌手「劉歡」看中,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演唱所有的插曲,而在2013年時參加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以精湛的技巧以及獨具特色的聲線擄獲了評審以及觀眾的心,在該屆更是最高人氣的選手,但是在那英組冠軍戰時,敗給另一名女學員萱萱,引起「節目黑箱」一說,大批網友替姚貝娜打抱不平。然而在2015年時,姚貝娜因乳癌過世,享年33歲,而她的作品也深深留在觀眾們心中。

圖片來源/姚貝娜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

說到台灣的歌唱節目肯定會想起《超級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楊宗緯在2007年時參加了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以獨特的唱腔和強烈渲染力的催淚歌聲驚艷全場,陶晶瑩更封他為「催淚歌神」,讓他瞬間爆紅,但是卻在節目後期時發生了「謊報年齡」的事件,他也退出比賽以示負責。之後經歷了合約問題導致楊宗緯在台灣演藝圈逐漸消失,近期他則轉戰大陸演藝圈發展,並在5月17日時推出新歌《啊 ! 默契》。

圖片來源/楊宗緯

 

《超級偶像》張芸京

台灣經典歌唱比賽《超級偶像》同樣也培育出許多知名歌手,張芸京在2007年時獲得第一屆《超級偶像》的冠軍,在比賽時張芸京中性的短髮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充滿磁性以及爆發力的嗓音也讓評審們相當喜愛,隔兩年後發行首張專輯,其中歌曲《黑裙子》也成為她的代表歌曲。近期漸漸淡出演藝圈的張芸京留起了長髮,更有媒體曝光她近日報名了北市街頭藝人審議會,希望能取得街頭藝人的執照。

圖片來源/張芸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