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採訪眼鏡妹...往下看「胸型激美」!毛衣貼住胸器 網:好明顯!


日媒採訪眼鏡妹...往下看「胸型激美」!毛衣貼住胸器 網:好明顯!

日本NHK新聞台的早晨節目《おはよう日本》(早安日本)從1993年就開始於晨間時段放送,歷史相當悠久,節目時常介紹日本各地的人物故事,而近期有一播放片段是講述愛媛縣為了發展觀光,公務部門成立新的團隊,希望在精心發展旅遊產品同時,也讓前來觀光的人感到真誠的心,不過節目在介紹公務部門的人員時,鏡頭竟然帶到一位身材無敵姣好的女公務員,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網友也驚呼「地方公部門竟然有這樣等級的妹子」。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這名入鏡的女公務員名叫「河原志帆子」,是愛媛縣新成立的《まじめ課》(真誠小組)的一員,節目採訪她關於行銷觀光的秘訣,但是吸引網友目光的卻是當時她身穿高領緊身毛衣下顯露的姣好身材,她的好身材在緊身毛衣的包覆下顯得更加明顯,而節目採訪時她的打扮也相當休閒,帶著黑框眼鏡與黑色外衣與長裙,網友也稱讚若認真打扮起來必定會更好看。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這則新聞畫面也在日本的2ch部落格上掀起網友討論,許多日本網友都留言讚嘆這樣的好身材,表示「好大」、「看完跪了」、「不要戴眼鏡比較好看」、「愛媛縣應該不需要擔心了」、「真是個好部門」,而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河原志帆子在辦公時,腳下穿的竟然不是高跟鞋而是普通的運動鞋,頭髮也自然垂下無多做修飾,可見她本人也是相當真誠的人。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其實日本節目無論是在新聞轉播還是綜藝節目,時常都會因為拍攝或是採訪到街頭美女,在網路上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過去就有像是實境綜藝節目採訪並跟拍路人,最後竟拍到女大生的睡衣模樣,也有像是電視台在新宿街頭取景時,鏡頭背後竟突然出現一位火辣身材的年輕女子,也同樣都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tokyo mx news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新聞播一半...背景路人「奶球震過」!超緊T「勒出激美胸形」 網全歪樓!

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熊熊泳裝「前後都挖空」!罩衫遮不住「東西半球走光」 嬌羞喊「誰要吃熊熊」網友暴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