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只穿一件上衣!網低頭看「有白白的」 放大超崩潰!


DJ Soda只穿一件上衣!網低頭看「有白白的」 放大超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樂壇有韓星等級的女神DJ Soda,現年已有31歲的他,卻仍保有甜美童顏,以及前凸後翹的不科學身材,被外界封為「亞洲最辣DJ」當之無愧,DJ Soda不管在公開場合或是個人IG穿著都十分大膽。不過近期公開的照片中,DJ Soda卻意外走光,害羞畫面讓網友暗指「我看見白白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南韓女神DJ Soda除了擁有音樂實力,傲人身材更是讓他擁有大票粉絲的最大原因,然而即便時常穿著大尺度的服裝演出或拍照,DJ Soda卻很能自我保護幾乎沒有看過他走光。近期,DJ Soda在個人IG公開的照片中,他兩手捧著西瓜準備品嘗,不過由於當時只穿一件長袖上衣,坐在沙發上儘管已經把雙腿夾緊,底褲卻疑似意外曝光,被眼尖的網友看到了害羞表示「我看見白白的」、「有沒有人放大看的了」、「天啊白白的是曝光了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周25至26日,韓國「2019嘻哈音樂祭」除了DJ Soda現身演出,就連美國知名嘻哈歌手Lil Pump也和他在同場演出,DJ Soda更大方公開兩人的貼身合照。照片中,DJ Soda和Lil Pump單手環抱著彼此,而Lil Pump也將右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比手勢,讓網友興奮直呼「我的偶像同框了」,不過有更多粉絲醋勁大發玩笑表示「怎麼可以把手放在他(DJ Soda)身上」、「放開我的女人」,但也有網友發現原先膚色較黑的Lil Pump「怎麼被美肌成白人了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DJ Soda也公開當天在台下享受Lil Pump演出的影片,更標記Lil Pump本人帳號。當天DJ Soda身穿橘色連身上衣,下半身的牛仔短褲褲頭大開的設計,增添性感,而胸前大U領,更讓DJ Soda隨著音樂擺動時,傲人上圍也不斷晃動,看上去相當享受整場演出。

 
 
 
 
 
 
 
 
 
 
 
 
 

#lilpump 일범이 첫 내한공연!! ?✨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DJ Soda「心型臀外露」!20萬網友全目睹 嗨喊:傘撐開了

DJ Soda「背心全是洞」!網一看「沒穿內衣」 嚇傻:都跑出來了…

DJ Soda 「IG曬童年照」!仙氣爆棚「瓜子臉+渾圓大眼」 網看傻:誰會想到身材變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