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4年委屈「罹產後憂鬱」!傳爆發婆媳糾紛 「劉詩詩」回北京娘家哭訴!


忍4年委屈「罹產後憂鬱」!傳爆發婆媳糾紛 「劉詩詩」回北京娘家哭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大陸知名女星「劉詩詩」過去演出許多知名電視電影作品,像是:《射雕英雄傳》、《倚天屠龍記》、《風中奇緣》、《步步驚心》系列等多部經典作品,而她也和台灣男星「吳奇隆」因為演出古裝劇《步步驚心》而結下良緣,兩人於2015年年初結婚,在今年4月底起時順利產下一子,卻接連爆出劉詩詩罹患產後憂鬱、婆媳糾紛、吳奇隆太摳門等,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劉詩詩

圖片來源/劉詩詩

圖片來源/劉詩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和吳奇隆在2015年1月20日結婚,然而在今年4月27日時,劉詩詩在台灣順利產下一子,但近日卻爆出劉詩詩有產後憂鬱症,而其中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吳奇隆太摳門」,劉詩詩在台灣生產後一日花1.2萬給劉詩詩坐月子,此消息曝光後也被大陸的網友狂酸,認為劉詩詩好歹也是一線女星,看看其他人像是:趙麗穎、楊冪、高圓圓在坐月子時,不論是品質還是花費都高出許多,直呼吳奇隆是「摳男」。

圖片來源/劉詩詩入住的月子房

圖片來源/劉詩詩入住的月子房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另一個產後憂鬱的原因則是與「婆媳關係」有關連:「在2人結婚後劉詩詩的肚皮遲遲沒有動靜,因此讓婆婆相當「關注」,壓力甚大的劉詩詩還傳出回北京娘家哭訴,然而懷孕後又長期在台待產,敏感的產婦情緒波動較大,劉詩詩與婆婆朝夕相處下,產生不少摩擦。」。其中吳奇隆摳門的說法從過去就一直有這封號,在2006年時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註冊結婚,當時2人並沒有拍攝婚紗照,據報導指出,連戒指都是馬雅舒自己刷卡買單,吳馬直到2009年分手始終沒有舉辦婚禮,當時也讓不少馬雅舒的粉絲感到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吳奇隆在2年前於新莊花了1.9億置產,為了讓劉詩詩產後和小孩能夠有適合的環境,他更打造了一間「超級育兒房」,如今劉詩詩產後再度被爆出因婆媳問題、吳奇隆太摳等事件導致產後憂鬱,也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