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床照外流!女星「搭上閨蜜老公」 再爆「5分鐘恩愛片」疑曝光!


私密床照外流!女星「搭上閨蜜老公」 再爆「5分鐘恩愛片」疑曝光!

香港女藝人「姚子羚」在2002年時參加《TVB8全能主持比賽》獲得冠軍而進入演藝圈,然而近日她被傳出和已婚的夜店董事Raymond有婚外情,遭指稱捲入了「四角關係」中。然而近日於許多論壇的討論區皆瘋傳一部片長約5分鐘的不雅影片,在此影片裡的女主角作風相當大膽,而網友們對比影片中的女主角疑似就是姚子羚,而她本人也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elaine_yiu

圖片來源/elaine_yiu

圖片來源/elaine_yiu

姚子羚前陣子曾召開過記者會坦承她和夜店董事Raymond交往,但她也強調她並沒有搶奪他人的老公,表示:「在與Raymond交往時,對方已經與太太分開至今也有兩年, 而自己與Raymond也分開了一段時間」,近日在網路、WhatsApp上不斷的瘋傳一支5分鐘的不雅影片,影片中女主角的作風相當大膽,更有人直指片中女子就是她。根據《東網》報導指出,姚子羚對此也回應:「我要回應的事已經回應過,片段裏面的人並不是我!多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周刊

雖然她本人出面澄清不雅影片並非是她和Raymond,但早在前些日子兩人親熱的照片被大量流出,其中更有Raymond裸上身,姚子羚在他身旁熟睡的親密床照,至於親密照為何會被曝光,姚子羚坦言知道誰會做出這件事,但她表示:「目前我不想說,只是好驚訝會有這些照片,我會有點擔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事件曝光後,姚子羚也被大家指稱她其實是「小四」,因為Raymond身邊早就有一位圈外的小三,根據《東網》報導指出今年2月農曆新年,小三更陪Raymond欣賞煙火,姚子羚只是小四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