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爭南部粽、北部粽?!插畫家「洋蔥」超惡搞組合笑翻網友:中樂透一定請老闆吃「許仙的眼屎粽」


還在爭南部粽、北部粽?!插畫家「洋蔥」超惡搞組合笑翻網友:中樂透一定請老闆吃「許仙的眼屎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Onion man.jpg
Onion man

在臉書粉絲專頁「Onion man」擁百萬粉絲大軍的人氣網路插畫家「洋蔥」雖個性低調、從未公開露面,仍因極具特色的吐槽式黑色幽默,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插畫圈擁屹立不搖且形象鮮明的地位。

其風格強烈的動畫作品,除了嘲諷身邊人事物能引起大量共鳴,作品之一《Onion Man | 決鬥!!高富帥vs肥宅 精彩大長篇 | 遊戲王 | 》中,創新的將華人元宵節中「吃一顆湯圓長一歲」的俚語Kuso的融入劇情,主角狂吃30顆湯圓後,累積大量單身資歷,以大法師之姿逆轉勝的爆笑梗也讓許多粉絲直呼:「這洋蔥式幽默害我笑到被湯圓噎到!」

該元宵節祝福影片除了在youtube及臉書粉專累計超過355萬觀看人次,也成了洋蔥本人經典代表作之一,而既這個難以超越的紀錄後,洋蔥再於今年端午節為粉絲們獻上「洋蔥風超高端幽默」!超ㄎㄧㄤ的包粽配料讓達人秀編輯們搶先試玩時頻頻傳出浮誇笑聲,一度引起其他部門的高度關(抱)切(怨) ,因為怕笑梗外洩,守口如瓶的小編終於可以在端午節來臨前和大家分享這個又舒壓又幽默的「包粽小遊戲」啦~

 

step1:直接點選貼文中網址,進入遊戲畫面(不只遊戲完全免費,完成貼文步驟還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唷!)

step2:依照指示,點選「玩遊戲」,馬上就可以進入畫面開始遊戲摟!進入遊戲畫面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惡搞自己今年想包粽的食材啦~(這個步驟讓編輯部男孩女孩們通通笑彎了腰,至於小編選擇的內容物是要包給誰吃呢?為了那袋薄薄的端午禮金,小編決定暫時保密了...)

step3:選擇完四樣想要加入粽子中的配料後,就可以點選「開始製作」,馬上查看這詭異又充滿端午氣息的食材組合後,到底會生成什麼樣奇耙的粽子了!

step4:遊戲結束別忘了選取「截圖遊戲結果」,並且將截圖貼在貼文下方,並且tag一位好友,除了有趣之外還能一起參與抽獎唷!

 

台灣彩券端午加碼5億,5/28起大樂透加開100組100萬,威力彩、賓果賓果也加碼。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