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出新高度!「吳亦凡」發福「再腫一圈」照片曝光 網嚇壞:好油膩!


胖出新高度!「吳亦凡」發福「再腫一圈」照片曝光 網嚇壞:好油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人氣男星「吳亦凡」於2012年時在韓國以EXO成員之姿出道,但在2014年時就退出團體轉戰大陸演藝圈,是一位能演戲也能唱歌的全方位藝人。然而吳亦凡的超高顏值一直是大家認同的,相當百變的吳亦凡近期皆以長髮為造型,然而過去不斷被質疑變胖的吳亦凡,近日演唱會以及參加節目錄製後,又再度被網友們質疑「變更胖了」,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近日參加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的錄製,嘉賓們需要自己去田地裡採收,利用農村中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而吳亦凡在節目中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他又比以前更胖了,臉很明顯的又圓了許多,甚至連他在機場戴著口罩,網友都能看出他變胖了。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太油膩了」、「吃麵吃的?」、「我覺得胖了」、「估計留長髮就是為了掩飾長胖的真相」、「七年老粉,我也覺得他胖了」,也有網友持續吐槽他的大長髮:「胖不胖不知道,這髮型真難受」

圖片來源/鮮娛君

圖片來源/愛豆新聞

圖片來源/愛豆新聞

圖片來源/自行合成

圖片來源/愛豆新聞

過去吳亦凡鮮少參加真人實境節目,他曾參加《七十二曾奇樓》,當時他在一家麵館進行一段Freestyle,該片段也廣被網友流傳與吐槽,在4月18日時,吳亦凡先是在微博上發出一碗麵的照片,並寫下:「搞事情ing 先吃碗麵」,接著在隔天他就發出一首新歌《大碗寬麵》,並寫下:「大碗寬面能讓你開心 這確是我本意」,將網友們嘲諷他的歌詞直接寫成一首歌,這次吳亦凡被網友發現變胖了,許多人也不斷搞笑的表示:「是不是寬麵吃太多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近期吳亦凡正舉辦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天·地·東·西·ALIVE TOUR》,目前已經在南京、北京、重慶開場,然而吳亦凡現場的唱功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嘆,門票開賣後也是場場秒殺,堪稱是現今的流量男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