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鮮肉香蕉擺下面剝!奶奶一看嗨翻「白人尺寸更...」 公開親身經歷! 


日鮮肉香蕉擺下面剝!奶奶一看嗨翻「白人尺寸更...」 公開親身經歷! 

日本綜藝節目時常喜歡結合許多生活知識,介紹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方法給民眾,觀察大家的實際反應如何,其中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節目《Monday Lateshow(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近期就一口氣在節目中介紹多個生活知識給許多民眾,像是圍浴巾時防止掉落的方法、啤酒沒有泡沫後的拯救方法、以及快速剝香蕉皮的方法等,沒想到在介紹剝香蕉時卻遇到一位愛開黃腔的奶奶,一說到香蕉就一直開黃腔,讓主持人和觀眾簡直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綜藝節目《Monday Lateshow(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是由關8成員「村上信五」及知名主持人「貴婦松子」主持,從2013年開始就在週一深夜放送,是深受許多日本觀眾喜愛的節目,這次節目介紹到關於剝香蕉皮的方法,隨機訪問年輕路人以及爺爺奶奶們,許多人都只知道從上剝4次的方法,還有人嘗試從中間扭開,但是這都不是正確的快速剝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中訪問到一名奶奶,奶奶先是用嘴巴含住香蕉撕開表皮發現行不通,直接開黃腔表示「根本就是OO」,而當節目人員將香蕉放在胸前,介紹正確的方法是由下方往上剝開後,奶奶更直說「在放下來一點就是你的OO」,讓所有人都笑翻,不僅如此奶奶更爆料「白人的OO更是厲害」還用手指比出大小,被問到為什麼知道,奶奶更直說「因為被OO過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奶奶開黃腔的橋段也讓網友看到後大為驚嘆,台灣網友也留言表示「看到剝香蕉差點笑死」、「阿嬤為什麼知道白人的尺寸」、「黃腔奶奶好ㄎㄧㄤ」、「年紀越大越好笑」,而之後節目也介紹了關於背九九乘法的秘招、將背包從前背瞬間轉成後背的方法,節目介紹的每個方法都讓網友大開眼界,留言也是好評不斷。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日綜直播「路上驗性別」!男主持人「輪番摸胸」 全網罵翻:單元停播!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