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沒穿安全褲」兩腿大開!鏡頭前「裙底大走光」 網傻眼:黑黑的!


直播主「沒穿安全褲」兩腿大開!鏡頭前「裙底大走光」 網傻眼:黑黑的!

在網路相當發達的現在,許多直播平台逐漸崛起,不論是台灣的或者是大陸的直播平台上都有許多非常有才華,且顏值非常高的直播主,然而近日有一位新生代直播主「梨梨」在直播時因為腳抬高時意外的曝光私密地區,並直呼「沒有穿安全褲」,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梨梨

圖片來源/梨梨

圖片來源/梨梨

主要在Twitch上開直播的梨梨時常會穿一些相當性感清涼的衣服進行直播,而她平常直播的內容就是玩LOL或是楓之谷,而她除了打遊戲之外也會讓觀眾點歌,和粉絲們進行一些互動。而梨梨豐滿的上圍時常會讓網友放錯焦點,然而在5月20號時,梨梨穿著一件COS阿璃的服裝,胸前袒露大片的肌膚,以及非常深的壕溝,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梨梨

然而當梨梨直播到一半時,她突然在鏡頭前將腿抬起來,雙腳不停的交叉翹腳,正當她在換腳時,她的裙底風光不慎走光,露出黑色的一片,就有網友在直播留言處馬上詢問:「妳有沒有穿安全褲,我不想看到妳的內褲」,梨梨也笑著回答:「沒有」,也不免讓網友們懷疑她是不是故意走光,只為了取得更多的關注或是斗內。然而過去梨梨除了COS阿璃之外也曾扮演過K/DA的凱莎,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梨梨目前在Twitch上擁有1萬2的粉絲追蹤,而她除了直播之外,也有創立YouTube頻道「Rina梨梨」,是一位新興正在崛起的直播主,而她姣好的好身材也讓網友每次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

 

延伸閱讀

人命不值錢?「極限運動」直播主「失手墜亡」 2年後「賠償金額出爐」引眾怒!

不要命了?「網紅」直播「吃腐爛龍蝦、餵狗吃蛋糕」 網痛批:簡直變態!

「正妹直播主」為吸粉「解放渾圓雪乳」!「超深海溝」狂放送 網:真的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