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未婚妻IG狂曬「水低胸+蜜桃臀」!挖出「0修圖健身片」網一看:怎麼不一樣...


馬東石未婚妻IG狂曬「水低胸+蜜桃臀」!挖出「0修圖健身片」網一看:怎麼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東石.jpg
馬東石

現年48歲的男演員馬東石因為2016年上映的電影《屍速列車》,在片中的彪悍形象為台灣人所知,而同年就傳出和同門師妹藝正花,兩人相差17歲的戀情昨(23)日馬東石終於宣布「明年結婚」。而馬東石的女友藝正花其實也是韓國著名健身教練,IG可見他火辣的S曲線和長腿,不過卻被網友翻出和教學片中的模樣似乎有落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南韓演員馬東石和女友戀情交往3年也傳出結婚計畫,而用情至深的馬東石就連IG都只追蹤女友一人,事實上,他的女友藝正花是韓國知名的健身教練,個人IG更充斥著不少性感照片。擁有運動習慣的他身材十分健美,每每穿著短版上衣和緊身裙褲就會露出S型的魔鬼身材,ㄦ自細腰、完美臀線和修長美腿全都嶄露無遺,讓他的IG至今也有超過30萬的追蹤人次。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就有網友翻出藝正花過去拍攝健身教學的影片,即便拿出藝正花同年的IG照片相比,疑似因為拍照技術影響身材似乎都有些落差。從2015年拍攝的影片中,藝正花在IG的逆天長腿意外被拍得非常短,而另一支穿著短版運動內衣的影片,雖然藝正花仍然展現零贅肉的身材,不過也和IG中擁有ㄦ字線條的他有些微落差,引起網友質疑IG照片可能經過後製修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16年11月,馬東石和小17歲的藝正花戀情曝光,據韓媒指出,雙方除了是同門師兄妹關係,私底下也有學英文和運動等共同嗜好,才會自然地從朋友升格為戀人,23日,馬東石更在坎城認了「想要在明年結婚」,不過隔日所屬經紀公司BIG PUNCH娛樂就出面澄清明年結婚是指「盡快結婚」並說到「他們沒確定要結婚,未來如果有好消息,會正式向媒體傳達。」讓外界實在是霧裡看花。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這幕「金香起」讓人頭皮發麻!《與神2》揭密實際拍攝, 「馬東石」澄清:絕沒有欺負她!

《與神同行2》最新波海報出爐!最強大叔「馬東石」加入引爆轟動 網直呼:一定去看!

《冠軍大叔》未上映先引爆轟動!「地表最強大叔」創韓史上首部腕力動作大片 「馬東石」精湛演技再造韓國傳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