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承受! 嘻哈教父「熱狗」力挺「同性婚姻」 激昂喊 :彩虹國萬歲!


大家一起承受! 嘻哈教父「熱狗」力挺「同性婚姻」 激昂喊 :彩虹國萬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嘻哈教父「熱狗」睽違了7年即將在6月5號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廢物》,近期熱狗行程滿檔,繼續擔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更忙於專輯錄音、MV拍攝,還要準備北中南三地的「廢慾清」演唱會,壓力之大讓一向秉持著「能躺就不要坐」的熱狗感到厭世。今日熱狗接受訪問時,對於近期相當熱議的「同婚」話題,他也發表了自己的一番見解。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熱狗今日(24號)出席宣傳活動時,被問及「同性結婚登記從今日開始」的想法時,熱狗也表示:「愛不只是一種形式,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種方式」,接著笑稱:「結婚這麼可怕,要結就大家一起承受吧!」,接著更高喊:「彩虹國萬歲!」,他也表示身邊有許多同志的朋友,自己也相當支持。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而在活動中,主辦單位也為了慰勞熱狗的辛勞,特地請了三位擁有美腿的人讓熱狗挑選,然而熱狗看完三雙腿後,相當滿意地表示:「這三個我都可以」,最終熱狗也相當幸運的選到了一位男生的美腿,場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熱狗近期參加了大陸歌唱比賽《我是唱作人》,在首集比賽中熱狗對上王源時演唱了《嘻哈沒有派對》,並獲的64票而獲勝,更在5月3號的節目中演唱《Do You Remember》,以54:47贏得這次的淘汰賽,前奏僅以吉他聲出場,該首歌曲也在PTT板上掀起一股熱議,網友們聽見這次熱狗的創作後,紛紛大讚他返璞歸真,回到了old school的嘻哈饒舌。

圖片來源/我是唱作人

熱狗睽違了7年推出的新專輯《廢物》,其中第一首拍成MV的歌曲《Do You Remember》邀請到許多嘻哈歌手助陣,其中蛋堡更穿著當年在《史詩》裡面的造型,最後的動作也和當時一模一樣,MV裡埋了許多巧思,而熱狗將在6/23於台北、6/29於台中和7/6於高雄三地舉辦「廢慾清」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