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再賣掉!「艾瑞絲、小馬」公開「鉅額潮流單品」遭網批:真心想要的人卻買不到!


抽到再賣掉!「艾瑞絲、小馬」公開「鉅額潮流單品」遭網批:真心想要的人卻買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小馬平常在頻道「XiaoMa小馬」分享許多潮流系列影片,「找小馬聊鞋」的系列影片也常常邀請許多知名網紅,讓粉絲娛樂之餘也可以學習潮流資訊,而近日小馬就邀請反骨二軍成員艾瑞絲來聊她的潮流單品,沒想到卻引起網友反彈,而小馬也親自回覆!

圖片來源/aries_8248

圖片來源/aries_8248

圖片來源/xiaoma.icon

近日小馬邀請艾瑞絲來分享她收藏的潮流單品,艾瑞絲也特地穿上自己收藏的寶可夢相關周邊,更透露身上這件深色的「耿鬼T恤」就要高達10000元,小馬聽了雖然表示「其實這件原價不到兩千塊」,不過也毫不意外,坦言這些潮流單品的價錢都是被炒上去的。艾瑞絲接著也提到自己買過最貴的潮流單品,也就是黑色的皮卡丘吊飾,「我買18000」,不過事實上這個小吊飾原價才一千多元,因為是限量的,所以才會被炒到如此高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艾瑞絲也向小馬透露,過去有潮流品牌在抽鞋子時,自己就有抽過2次,「抽到就賣掉」,而小馬也說明:「賣鞋賺錢其實只是為了買你想要的潮流單品,就是怎麼賺的就會怎麼花掉,可能沒辦法每一樣東西都買,可是不需要就把它賣掉,來買需要的」,艾瑞絲也接著說:「就是投資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這番對話卻引起網友不滿,留言寫道:「這種為了賣而賣,只會讓更多真心想要的人,卻負擔不起的人永遠都買不到!」不過針對質疑,小馬也親自回覆:「像你說這種話的都是不負責任,說的好像只有你是真心想要,其他人都不是」,更舉例買了不是自己尺寸的鞋再高價賣掉,是為了可以買回自己真正想要的鞋,他也喊話留言的網友:「如果你敢說你只會原價讓出的話,把你的名字留下來,以後抽籤,我在現場看到你,我就叫你原價讓給現場沒抽到的人。」兩人的對話也引起其他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只能說每個人的價值觀各有不同,對於買鞋在高價賣掉也各有不同想法,也希望網友可以理性討論!而在這支影片中,小馬和艾瑞絲也分享了很多自己對購買潮流單品的想法及經驗,好奇的粉絲也可以觀看影片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