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人氣角色「第一名」女粉崩潰!「柯南」吊車尾 網一看:比犯人還慘!


《柯南》人氣角色「第一名」女粉崩潰!「柯南」吊車尾 網一看:比犯人還慘!

日本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在台灣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今年4月12日也推出新電影版「紺青之拳」於日本上映,台灣預計於7月份上檔,這次是柯南首部以國外為舞台的劇場版,場景設定在新加坡,故事圍繞在柯南、基德、京極真三人,可說是相當豪華的陣容,而這股熱潮也讓先前在日本有店家進行電影角色人氣投票,但是人氣第一名竟然出乎大家意料由柯南同班同學「元太」奪得,讓網友在網上討論度爆表,而背後原因更是令人爆笑。

圖片來源/紺青之拳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上一張在店內拍攝的海報,標題是慶祝電影「紺青之拳」上映,店家在4月13日到5月6日開放粉絲投票,選出在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結果一共有5686名粉絲投票,而令人意外的是第一名竟然是少年偵探團成員「小嶋元太」,獲得1325票,贏過第二名的「安室透」837票以及第三名的「赤井秀一」628票,這讓網友看了大吃一驚,貼文被轉貼3萬次,按讚人數更突破8萬人。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而其實一切的原因都是網友的惡搞,有另一名網友貼出店內真正的海報內容,真正的第一名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怪盜基德」,不過台灣網友們看到被惡搞榮登第一名的元太,也開玩笑留言表示「我還以為是鰻魚飯第一名,原來是元太啊w」、「新一跟柯南兩個加起來還贏不了」、「就是日本的戰男女啊,眾宅男們故意灌票」。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黑貓老師FB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第七名的「犯人」得到305票,竟然還比主角「柯南」第八名的289票還要高,而第十三名獲得87票的人更是一位不知名的角色,還勝過刑警和毛利小五郎,這間池袋二手周邊店家舉辦的活動也意外地成為網友熱議話題,許多台灣粉絲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劇情,希望能早點進戲院觀賞,電影「紺青之拳」將於7月10日於台灣上映。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らしんばん池袋本店5号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