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綜藝玩測謊「來賓10天後身亡」!毀自尊吞藥倒家中 11年節目被罵到收攤! 


老牌綜藝玩測謊「來賓10天後身亡」!毀自尊吞藥倒家中 11年節目被罵到收攤! 

近日英國知名脫口秀《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自2005年播出至今已超過10年,沒想到驚傳熄燈,原因是5月受邀至節目中的63歲素人史蒂夫戴蒙,在節目錄製結束後自殺身亡,並指控節目有辱人格,而節目最終也自認疏失而出面道歉,然而死者的妻子卻出面爆出男子的更大黑幕。

圖片來源/twitter

英國老牌脫口秀《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會邀請素人談論家庭和個人糾紛,根據英媒《The Sun》報導,5月播出的節目中,一名63歲男子史蒂夫戴蒙(Steve Dymond),為了挽回前妻而前往錄製節目。節目中,男子希望向前妻珍卡菈漢(Jane Callaghan)證明自己沒有外遇,而節目則使用測謊機測定,男子當場被電到讓結果意外導向他在說謊,戴蒙甚至淚灑攝影棚求原諒。

 

圖片來源/Steve Dymond

無法如願挽回妻子的戴蒙,在結束錄製10天後就在租屋處因為「藥物濫用」而身亡,事隔多日才被發現。而事後從戴蒙留下的簡訊中,寫著對妻子的忠誠顯示「失去你,我沒有繼續活下去的意義」,而節目安排也被男子好友和外界撻伐,為此,節目最終出面道歉也面臨收攤命運。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他的妻子珍卡菈漢(Jane Callaghan)竟出面爆料,前夫的死跟節目無關並說到「(前夫)不想被發現他其實患有戀童症」。事實上,夫妻倆在2004年結婚4個月後,男方就因為戀童癖被警方逮捕而結束短命婚姻,前妻更接著控訴男子惡行並說到「他是控制狂」,並爆料曾被他重摔在地上,前妻最後甚至無情表示「真慶幸他已經死了,希望他被地獄烈焰吞噬。」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片來源/thesu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日綜直播「路上驗性別」!男主持人「輪番摸胸」 全網罵翻:單元停播!

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