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入監服刑!「網紅鼻祖」黑歷史曝光 乾爹斗內「一夜賺230萬」!


4年前入監服刑!「網紅鼻祖」黑歷史曝光 乾爹斗內「一夜賺230萬」!

大陸網紅始祖「郭美美」因為時常炫富而爆紅,在2011年時直播平台還未興起時,很少有哪一位網紅的人氣能夠如此驚天動地,而她在微博上的身份認證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在當時引發大陸網友們對中國紅十字會所獲捐款流向的質疑,接著郭美美爆出一連串事件,包含:不雅影片外流、澳門賭博欠鉅款等,在2015年時涉嫌開設賭場而被捕,近日更傳出她即將出獄,過往的黑歷史再度被起底討論。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網紅郭美美過去因為多次在微博上曬出跑車、豪宅、名牌等照片而爆紅,喜愛炫富的她在當時也被網友們質疑是否動用了紅十字會的善心捐款,爆發一系列的疑雲,之後郭美美被網友起底原來是因為她被一名「王姓富商」包養,據報導指出,在雙方相識第二天就發生了關係,才19歲的她便開始對男方予取予求,誇張程度被男方形容像是「見到了鬼,誰碰到誰倒楣」,郭美美在物質上索求無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開始爆出一連串黑料,包含了郭美美整形,或是在2014年時被爆出不雅影片外流,並被大批網友瘋傳,接著更被爆出她自稱一夜就能夠賺46萬(約230萬台幣),震驚世人。然而在2015年時,郭美美因為涉嫌開設賭場而被警方捕獲後被判刑5年的有期徒刑,近日,有網友曝光消息表示郭美美即將在7月份時出獄,對此網友也傻眼的表示:「出來還有一席之地嗎」

圖片來源/西子丹67

郭美美堪稱是大陸網紅的鼻祖,但因為她時常在微博上炫富,在當時也引發網友對於紅十字會的疑慮,接著更被爆出乾爹包養、不雅影片外流等風波,然而沈溺於賭博的她最終更因為涉嫌開立賭場而被判5年的有期徒刑,直到今年7月終將出獄,網友對於她是否知錯也抱持著存疑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