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鬆餅切一口吃…鏡頭放大「RM吃法」 網截圖瘋傳狂問:有人這樣吃?


BTS成員鬆餅切一口吃…鏡頭放大「RM吃法」 網截圖瘋傳狂問:有人這樣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除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正抵達美國站,而團綜《Run BTS!》也在VLIVE持續更新。而最新一集中,防彈少年團享用早餐的畫面,其中隊長RM吃鬆餅的模樣由於跟其他團員完全不一樣,不僅節目後製說到「每個人吃鬆餅方式不同」,就連網友也都瘋狂討論「有人這樣吃的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14日,防彈少年團的團綜《Run BTS!》於VLIVE中公開最新一集,此次拍攝場景特別移到加拿大的多倫多,而一大早成員柾國和J-Hope便早起為大家煎鬆餅。影片中,柾國和J-hope身為料理生手拿起鬆餅粉就遇到困難,先是英文食譜看不懂還要靠手機翻譯,接著將麵糊倒進平底鍋煎好後,卻發現裡面完全是生的,然而柾國卻立志說到「人生有什麼了不起的」,完全鼓勵著身旁焦慮的哥哥,最後終於做出賣相很好的鬆餅。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剛睡醒的成員一一到齊後,桌上也已經擺滿剛煎好的鬆餅跟新鮮水果,不過鬆餅吃法每個成員卻不大相同,其中RM的吃法更是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影片中,各成員幾乎都是把鬆餅放倒盤中後,就接著倒入楓糖漿或是拿刀子切成適口大小,不過RM一叉起鬆餅後就直接往嘴裡塞就連糖漿都沒倒,霸氣吃法引起網友討論到「有人這樣吃鬆餅嗎」、「如果我很餓的時候就會這樣吃」、「我還會用手抓」,更有網友笑稱「南俊(RM 中文名)是對的,我們都錯了」。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不過一口吃掉鬆餅的RM還是直呼鬆餅非常好吃,而曝光的幕後花絮中,甚至看到RM將吃光的碗盤全部洗乾淨的畫面,這一幕也讓粉絲直呼「南俊簡直就天使啊」。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29'19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柾國「全英回答」緊張到結巴!鏡頭拉近「Jin嘴唇一直動」 真相公開粉絲動容

Jimin跪趴地上「柾國原地舉起」!哥哥瞬間移動「嚇到臉茫」 網看傻:太輕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