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暈倒在浴室!娜璉闖門「拖著出來」 他還原過程:差點沒命


Sana暈倒在浴室!娜璉闖門「拖著出來」 他還原過程:差點沒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韓國女團TWICE每每回歸就會錄製綜藝節目,讓外界看到成員私下的生活模式,而去年4月,TWICE錄製李洪基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意外曝光Sana暈倒在浴室的驚險過程,就連Sana回憶起當時狀況都表示「我差點死掉」子瑜一聽全程都皺著眉頭表示擔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去年4月以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現身李洪基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宣傳同時也曝光成員私下生活狀況,其中娜璉更談及自己是Sana的救命恩人。節目中,娜璉表示Sana平時有泡半身浴的習慣,不過某天因為太想洗澡不過娜璉說到「但是門是鎖著的,(Sana)非常久都沒出來」,沒想到門一開「發現他昏倒在地上」嚇壞娜璉。

圖片來源/youtube@lovetwice

對此,Sana也表示「真的差點死掉」並還原當時在浴室的狀況,他透露當時「起不來,看不見前面也聽不到聲音」就連娜璉敲門的聲音都越來越遠,而李洪基則認為Sana可能患有暈眩症,建議半身浴5到10分鐘就夠了,不過Sana解釋因為喜歡水「所以都在浴室待上30分鐘以上,甚至超過1個半小時」才會發生意外。

Sana首度公開驚險事蹟讓子瑜聽了全程緊皺眉頭,顯得相當擔心,而粉絲也直呼「子瑜完全笑不出來」、「Sana要小心啊」、「Sana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lovetwice

圖片來源/youtube@lovetwice

事實上平時被稱是「三歲」的調皮娜璉,其實也時常出手幫助隊員,2016年,TWICE站台「KBS濟州島公開演唱會」彩排夯曲《TT》時,成員Momo因為沒注意到舞台上的大洞,差點就要摔進洞裡,不過娜璉似乎早就注意到危險,緊急過去拉住Momo,事後工作人員也上台確認狀況,才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