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迷說中!《復聯4》未公開片段 編劇認了:美國隊長結局前「密會他」


被影迷說中!《復聯4》未公開片段 編劇認了:美國隊長結局前「密會他」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後續帶來的效果仍持續發酵,也因電影中每個細節都藏有許多的巧思,讓網友不斷前往戲院再刷,而近期更有網友發現電影中關於美國隊長的最後台詞,其實藏有許多背後的故事情節,尤其是當美國隊長將盾牌交給「獵鷹」山姆時,代表兩人的傳承意味感動許多粉絲,但是也有不少網友思考一番後,認為應該交給「酷寒戰士」巴奇才合理,而對此編劇與導演也出面向大家說明一切的根據與來由。

圖片來源/The Avengers 推特

圖片來源/The Avengers 推特

在電影尾聲美國隊長進入量子領域前,他當時說自己5秒鐘就回來,但是酷寒戰士卻彷彿預先知道一切地,對美國隊長說出「我會想念你」,另外美國隊長以衰老姿態回來時,酷寒戰士當下也指示獵鷹過去,美國隊長的計畫似乎都在酷寒戰士的預想中,而網友猜測原先盾牌明明應該是要交接給他,但是卻遭到酷寒戰士表示拒絕,美國隊長才改為決定讓獵鷹成為接班人。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對於網友的質疑,電影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史蒂芬麥費利也出面解釋,表示「美國隊長盾牌從來沒有想給酷寒戰士」,但是同時編劇也承認美國隊長曾經告訴過酷寒戰士他的計畫,只不過這段畫面並置於電影中,編劇也提到「我不認為酷寒戰士會知道他會出現在板凳上,畢竟如果只是5秒鐘,酷寒戰士就不會說『我會想念你』」。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對於這件事導演之一的喬羅素(Joe Russo)也曾解釋「隊長和巴奇是兄弟,他們的有趣之處在於是很不同的2個人」,導演表示「巴奇還沒有處理好因洗腦導致的心智上問題,但山姆有其自由意志,也擁有和隊長在軍事上相似的道德規範,在某層面來看他就像是美國隊長本人。巴奇仍是一個受到傷害的角色,我覺得他不會想拿起盾牌,而山姆在道德觀念上與隊長非常接近,隊長也認為這是他應得的」。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女星撞臉《復仇者》葛摩菈!「長髮綠臉」比對…超級像 笑認:副業曝光了!

網票選「最愛復仇者英雄」爆冷門!「鋼鐵人、美國隊長」竟全都輸「他」!

《復仇者》英雄「撞臉毛小孩」?他們都是愛犬人士 反差萌笑翻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