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美國隊長」是別人演的?幕後「易容過程」一公開 影迷超驚嘆!


「老年美國隊長」是別人演的?幕後「易容過程」一公開 影迷超驚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隨著正在熱映中的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經向我們揭曉了最新劇情,初代復仇者 6 大演員各自的劇情都引起全球各國網友瘋狂討論,其中尤其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的大結局更是時下數一數二的熱門超級英雄角色,相信所有已經幾刷過《復仇者聯盟 4》的粉絲,永遠都不會忘記美國隊長選擇在過去與女友佩姬卡特共度終生,終於放下他拯救國家而犧牲愛情的重責大任精神。

圖片來源:CNet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讓美國隊長比上一集的戲份大幅提升,我們甚至可以看見美隊 PK 美隊的夢幻場面。

圖片來源:Daily Express

▼從 2011 年第一部角色電影《美國隊長》開始,身高 183 公分、擁有俊俏臉蛋的克里斯依然一直都是漫威影迷心目中數一數二的男神,更不用說他在《復仇者聯盟 4》展現了性感的美國翹臀,不過《復仇者聯盟 4》也讓我們看見這位透過超級士兵血清而變壯的史蒂夫羅傑斯,這位超級英雄變老時候的模樣又會是如何?

圖片來源:imdb

▼隨著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確定「這周一開始劇透解禁令」之後,克里斯伊凡為了老年美國隊長而化的特殊妝容模樣也曝光了!可以看見 37 歲的克里斯伊凡在劇組人員的巧手之下變成了充滿皺紋的光頭,不過事實上即使已經化妝到這個地步,導演羅素兄弟依然指出老年美國隊長在正片中最終的樣貌 95% 是靠 CGI(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 電腦產生的圖像),只有 5% 靠妝容,不過聲音還是克里斯伊凡自己模仿老年人配音的。

圖片來源:twitter@ChrisEvans

克里斯伊凡曝光的最新老年美國隊長畫面也引起了大量網友討論,紛紛笑說:「我以為自己看見了布魯斯威利!」、「美國隊長證明了禿頭也可以這麼帥!」、「看電影的一瞬間,我還以為導演另外找了演員飾演老版美隊」看來《復仇者聯盟 4》老年版史蒂夫羅傑斯的效果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我是鋼鐵人」背後故事太痛苦!小勞勃道尼「講不出口」 導演:勸回片場補拍!

《復聯4》後「9部英雄電影」上映時間公布!有一部拖太久「確定砍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