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飆破30度!「這個神器」竟可以降火氣解油膩 加碼抽「Dyson吹風機」再也不怕吹熱風滿頭汗~


高溫飆破30度!「這個神器」竟可以降火氣解油膩 加碼抽「Dyson吹風機」再也不怕吹熱風滿頭汗~

台灣近年天氣越來越炎熱,高溫總是連年突破新高,甚至有種夏天越來越長的錯覺,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柏油蒸發出的熱氣和身體顆顆滴落的汗水全都讓人煩躁不堪,三餐都食不下嚥,這時如果能喝上一罐愛之味分解茶,馬上就能降火氣解渴!「分解茶」不僅價格合理,而且超商就買的到,完全可以被列為夏日降火氣神器,炎炎夏日,天天都想來一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僅身體的火氣無法排解,多數人三餐幾乎是在外解決,如果天氣炎熱又加上餐點膩口,那種食欲不振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遇過。愛之味分解茶除了降火氣功效外,喝來清新順口的味道,也能幫助我們迅速排解油膩感,就連上班族惱人的「嗯嗯~不順暢」煩惱都能解套,因為分解茶中添加的膳食纖維,一瓶更是達到人體每天所需一半的攝取量,讓你的餐餐補充纖維;腸道順暢更輕鬆!

圖片來源/倫倫Instagram

圖片來源/愛之味分解茶

如果你是Instagram重度使用者,飯前無論如何都是「相機先吃」,那麼這次愛之味分解茶的活動對你來說絕對是再適合不過。此次,在台灣達人秀官方IG舉辦的「分解茶搭餐照」活動,步驟很簡單、贈品超豐富,最大獎「Dyson吹風機」替你解決炎熱夏季吹完頭髮的黏膩感,活動的得獎名額很多,相信平時手氣不好的你也能有機會抱回獎品,以下詳列參加步驟:

圖片來源/Dyson

「分解茶搭餐照」活動

一、拍下搭餐照:美食+分解茶

二、上傳IG內文標記:#吃飯皇帝大 #吃貨尬分解 #分解茶

三、帳號設定公開,讓小編找的到你

三、活動截止日5/6(一)~5/26(日)

四、活動贈獎:
「一台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1名
「兩張威秀影城電影票」 10名
「一箱24瓶分解茶590毫升」10名
「100點 LINE POINTS」30名
 五、抽獎公布日:5/29(三)

六、想參加活動,你可以像瑀熙、倫倫這樣拍(如下圖):

圖片來源/瑀熙Instagram

圖片來源/倫倫Instagram

 
 
 
 
 
 
 
 
 
 
 
 
 

【小編抽大獎】吃貨們!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 這次小編準備了眾多大獎,只要你#上傳你的美食遺照 #一定要配上分解茶 ?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 - 5/6-5/26??完成以下步驟即享有抽獎資格! ✅拍下分解茶佐美食的邪惡搭餐照 ✅將照片上傳到IG,並於內文Hashtag #吃飯皇帝大 #吃貨尬分解 #分解茶搭餐照 *帳號須設定公開,小編才找得到你喔 - ?活動獎項? 「一台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1名 「兩張威秀影城電影票」 10名 「一箱24瓶分解茶590毫升」10名 「100點 LINE POINTS」30名 - ?小編會在5/29(三)公佈得獎名單,須完成上述步驟,若未符合條件者視同放棄,台灣達人秀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 ?活動規則依網站公告為主,詳情請上https://zines.cc/p/9087。 #吃飯就是要配分解茶 #吃貨們動起來 #快跟小編分享你邪惡的美食照 #抽獎 #愛之味 #分解茶 #Dyson吹風機 #威秀電影票 #linepoints

台灣達人秀(@ttshow.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