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黃子韜」生日大破冰!「1個小細節」流露重視 暖哭粉絲!


「吳亦凡、黃子韜」生日大破冰!「1個小細節」流露重視 暖哭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藝人黃子韜26歲生日了!曾為韓國男子團員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現自行成立個人娛樂公司。時間一過12點,藝人紛紛送上祝福,可以知道他在演藝圈有相當的好人緣,同時粉絲也紛紛留言,微博瞬間熱鬧了起來。眾多祝福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吳亦凡,在自己微博上轉發了並寫下「生日快樂」,雖然只寫下短短1句話,卻是自從2014年退出EXO之後,第一次主動留言給黃子韜,讓粉絲欣喜若狂!

圖片來源/黃子韜

圖片來源/黃子韜

圖片來源/黃子韜

黃子韜於5月2日慶祝26歲生日的到來,並在微博上寫下:「也不是什麼想說的,想說的很多 但是不想矯情了,還是繼續就是幹。感恩陪伴著我的你們,支持過我的每個人。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這則在生日當天累積了22.3萬個讚,許多藝人也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包括何炅、任濤、Yamy、傅菁等人,都希望他能有個開心的生日。

圖片來源/黃子韜

圖片來源/黃子韜

黃子韜曾經在吳亦凡退出EXO的時候,毫不留情訓斥對方的「野心」、「背叛」。四年多以來都不曾有互動,然而,黃子韜後來也因故退團,在一次的訪談之中談起罵吳亦凡之事,感到相當懊惱當場淚流滿面:「如果有機會,我會跟他說,那時真是我一時衝動。」甚至是自己覺得做過最後悔的事情不知道對方願不願意原諒。不過,兩人關係漸行漸遠,直到去年2018年最後他們登上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上演「世紀大和解」才解開心房。

圖片來源/微博

現在吳亦凡公開轉發黃子韜的微薄,寫下1句「生日快樂」,附上小蛋糕貼圖,為昔日的戰友送上祝福。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天吳亦凡一整天只上線1分鐘,應該就只為了給黃子韜送上祝福,在百忙當中登入微博,只為了給予祝福,可見他對朋友生日的重視,這則更是高達了25.6個讚。令許多粉絲激動,直呼:「友誼萬歲」、「好暖的凡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