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狂小三!嫁300億少東「狂曬恩愛」 前妻暴瘦「僅剩22公斤」!


地表最狂小三!嫁300億少東「狂曬恩愛」 前妻暴瘦「僅剩22公斤」!

34歲的港星「楊愛瑾」原為女團「Cookies」的成員,2007年被爆出介入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的婚姻,使得元配「伍智恆」身心重創,更因病爆瘦到只剩22公斤,但在2016年他們這對受眾人唾棄的戀人卻順利結為夫妻,近日女方還在Instagram上po出三週年紀念的甜蜜文章,讓此事件又再度受到關注,社會大眾或許也在等著看他們是否能真的走得長遠。

圖片來源/楊愛瑾Miki

圖片來源/JoyfulConnie

現年43歲的郭永淳是香港永安集團的少東,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富二代」,1998年時畢業於哈佛大學,與前妻伍智恆是青梅竹馬,伍智恆在16歲時便認識了他,愛情長跑了多年,在2000年終於宣布結婚,是人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豈料婚後伍智恆患上罕見的腸胃疾病,必須割掉大部分的腸子和胃部,歷經多次手術後導致體態消瘦,再加上她還有抑鬱及失眠症狀,最嚴重曾經瘦到只剩下22公斤,骨瘦如柴的模樣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當時的郭永淳曾經放下一切陪她專心治病,只是或許是時間久了讓他累了,或者又是一些其他不為人知的因素,在2006年郭以休息及想專注在事業上為藉口搬了出去,並在2008年與伍智恆離婚。

圖片來源/JoyfulConnie

圖片來源/JoyfulConnie

然而在2007年郭永淳便被爆出與港星楊愛瑾的婚外情,當時的他們讓社會大眾極度不諒解,甚至當時還是正宮的伍智恆也在社交軟體上大罵郭永淳對感情的不忠,在她生病時離開讓她備感受傷,當時的楊愛瑾也背負著小三罵名,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但在2014年郭永淳澄清,自己和前妻是在2006年分居,並協議離婚後才認識楊愛瑾,而隨後兩人在2016年正式甜蜜完婚。

圖片來源/mikiyeung

近日適逢郭、楊兩人結婚三週年,楊愛瑾除了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的甜蜜閃照外,更引用傳道書的內容寫下:「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實。若是其中一人跌倒,另一人可以扶起;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那麼會是怎樣的?兩個人就是這樣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從字裡行間透露出他們婚姻的幸福美滿,只是因為有了先例,讓大家不免懷疑,他們真的有辦法共度餘生,繼續甜甜蜜蜜走下去嗎?

圖片來源/mikiyeu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