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身材最美女星」!「橋本環奈」擠進前10名 冠軍「已經過30歲」!


日網票選「身材最美女星」!「橋本環奈」擠進前10名 冠軍「已經過30歲」!

近年來健身不只是男性的專利,有越來越多的女性為了個人健康及追求身體的力與美投入健身活動,在日本也同樣掀起這陣風潮,還有節目打出許多女性健身特輯,讓所有的現代女性能夠透過健身讓自己變健康又變美,而另一方面對於女性健身的風潮,男性朋友又是如看待的呢?日本樂天網站就順應風潮,針對900名15歲到39歲的男性進行調查,詢問男性對於女性健身的想法,也選出男性理想體型的女藝人前10名。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第一個問題詢問男性對於女性的肌肉線條是否感受到魅力,統計有53%的男性表示有感受,47%的男性沒有,更進一步詢問是對於哪幾個身體部位的肌肉有感,結果得出魅力最高的前三名分別是「腹肌」、「臀肌」以及「腰部」,其餘像是大腿肌以及背肌也入選,受訪的30歲男子表示「鍛鍊過頭也不太好,不過適當地健身也能展現出線條美」,不過也有男性憂心「會失去女性既有的美麗」。

圖片來源/樂天insight

第二個問題是詢問關於戀愛對象的理想體型,透過統計表格呈現,「普通體型」還是以87%獲得最高票數,而「些微肉感」以及「些微肌肉」兩者各拿下57%和56%,其餘「瘦」則有53%、「全身肌肉」10%、「肥胖」8%,可見大多數的男性仍偏好普通的體型,也可以接受女性適度地健身。

圖片來源/樂天insight

儘管統計得出普通體型獲得最高的支持,但是在男性選出的「理想體型女藝人」中 ,前三名由「深田恭子」、「泉里香」、「中村杏」拿下,三人都擁有美麗的身體線條加上些許肌肉,可見對於女性帶有些微肌肉男性仍感受到相當的魅力,而其他依序進榜的女藝人有「蘿拉」、「新垣結衣」、「菜菜緒」、「石原聰美」、「橋本環奈」、「有村架純」、「廣瀨鈴」,而當中「石原聰美」特別受到身材普通及偏瘦型的男子喜愛,「橋本環奈」則是受到身材偏圓潤的男性歡迎。

圖片來源/樂天insight

圖片來源/深田恭子 推特

圖片來源/泉里香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