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7》爭議不斷!老班底爆「耍大牌」 工作人員怒嗆:你什麼都不是!


《奔跑吧7》爭議不斷!老班底爆「耍大牌」 工作人員怒嗆:你什麼都不是!

大陸熱播綜藝《奔跑吧兄弟》,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在第七季時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以及第3季加入的鹿晗都正式宣布退出此季的錄製,並加入新血:朱亞文、王彥霖、Lucas、宋雨琦四人加入。上週五(26號)時,《奔跑吧》第七季正式播出第一集,但卻被爆出元老級成員「鄭愷」在錄製時耍大牌,消息曝光後也引發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奔跑吧

圖片來源/奔跑吧

圖片來源/奔跑吧

近日,有網友截圖節目工作人員的貼文,開頭時一一點出主持群的名字並提到他們人都不錯,接著在文末時寫道:「最後想對某位明星說一句捧你你是明星,沒人捧你你什麼都不是」,而比對名稱後,鄭愷的名字在上方並沒有被提到,隨後該位工作人員也將貼文刪除,但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對鄭愷真的無語,他被多少人明裡暗裡說過耍大牌了?」、「他不是一直都這樣嗎」,更被爆出過往的醜聞,甚至被稱為「夜店小王子」。但也有許多網友跳出來替鄭愷說話,認為這根本只是片面之詞,毫無可信度。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上週五《奔跑吧》第七季首播,然而首集播出後收視率卻相當慘澹,第一集收視率1.334%的成績雖然位列同時段第一,但相比過往第三季至第五季的《奔跑吧》首播收視均在3以上,落差許多。且許多網友看完第一集之後,紛紛認為不論是內容主題或是成員的表現都大不如從前,在微博上也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粉絲們都希望過去的資深班底能夠回歸。

圖片來源/娛叔

圖片來源/百度

鄭愷從節目第一季就成為班底,至今也已經參加了七季,近日被工作人員爆出耍大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疑惑,紛紛認為如果鄭愷真的如此難相處的話,怎麼還會一直邀請他參加節目,認為這個爆料根本是無稽之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