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後首露面!台下「喊2字」逼哭Sana 全程「沒有看鏡頭」!


風波後首露面!台下「喊2字」逼哭Sana 全程「沒有看鏡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1日,日本新任天皇德仁上位後,正式揮別平成年代迎向令和,日本當地人和藝人都紛紛以各自的方式迎新送舊,其中人在韓國的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也在IG以日文感嘆平成的結束,沒想到竟引起韓國網友怒指「JYP歷史沒教好」。同日晚間,TWICE現身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經現場粉絲透露,Sana在預錄前於舞台上哭了,以往開朗的Sana風波後首度現身,神情顯得相當憔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4月30日晚間,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在個人IG發文揮別平成後,意外引起日韓雙邊敏感問題,昨(1)日,TWICE在風波後首度現身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Sana全程低頭不敢看鏡頭,不過仍明顯能看出他憔悴的神情。根據現場觀眾透露,在節目預錄時,Sana就因為台下粉絲不斷喊加油,而淚灑舞台,僅剩隊長志效留在台上示意粉絲不要再喊了,最後Sana是在娜璉的陪伴下才重新回到舞台,也向粉絲比了愛心回應外界的關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節目播出的畫面中,Sana明顯不同過去開朗,幾乎是低頭且躲在成員後方,稍微可以看見Sana的眼睛有些浮腫,被網友指出可能哭過,而最後TWICE以《Fancy》奪得首個冠軍時,Sana臉上仍然沒有笑容,幾乎全程緊握著旁邊娜璉的手,也沒有發表得獎感言。

圖片來源/youtube

面對外界對Sana的負面聲浪,也更凸顯TWICE成員間的好感情。在最後encore舞台時,鏡頭就拍到原本站在最右邊的志效,刻意走到Sana身邊,而最後TWICE也擁抱在一塊,一幕幕畫面都讓網友心疼表示「請韓國網友道歉,以前的Sana是很開朗的人」、「所有成員都在Sana旁邊支持他」、「一直都沒看到Sana漂亮的笑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揮別平成年代!Sana「IG日文發文」 南韓網友氣炸:JYP歷史沒教好!

「志效」回歸舊照一比對....抓包「臉變了」!個人直拍片 超過150萬人看過!

子瑜首曝「台灣家中裝潢」!穿塑膠拖鞋「跳舞」 家人一致反映粉絲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