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大盤點」!全網激推「這一版女神」!


歷屆《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大盤點」!全網激推「這一版女神」!

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多次被翻拍成電影,每一個版本的角色都請不同演員來飾演,其中總有幾位演員是大家公認最適合他們所飾演的角色。而1994年所翻拍的版本,是一直被譽為最無法超越的版本,其中飾演「周芷若」的周海媚更有「最美周芷若」的封號,有許多網友表示,眾多飾演周芷若的演員當中只認定周海媚!

圖片來源/周海媚

知名小說《倚天屠龍記》為香港作家金庸所著之武俠小說,屬於「射鵰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一共被翻拍成電影6次、電視劇則是多達8次,可見此小說的精采程度與熱度之高。其中讓大家最好奇的便是每一次翻拍的要角請了哪些演員飾演,而今年《倚天屠龍記》再度翻拍,演員名單也成了討論得最火熱的議題。

圖片來源/電視劇倚天屠龍記

今年的主要的角色張無忌、趙敏、周芷若等人,分別是由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所飾演,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便是「周芷若」這個角色,有人說這次飾演周芷若的「祝緒丹」雖然漂亮但較無記憶點,有點像網路上的網美,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自己最喜歡高圓圓飾演的周芷若,但呼聲最高的還是1994年那最難超越的版本中,由「周海媚」所飾演的周芷若,不但被譽為最難超越,甚至還有「最美周芷若」的封號。

圖片來源/電視劇倚天屠龍記

圖片來源/祝緒丹Bambi

圖片來源/祝緒丹Bambi

除此之外,更有網友表示:「周海媚那個都十幾年了,還是沒人可以超越」、「我心中的周芷若還是只有周海媚最像」、「周海媚那種怨懟的眼神 很傳神 很難忘」,甚至有網友直言:「周芷若=周海媚」,讓人不禁大讚她當年的演技與美貌,能常駐大家心中如此久遠。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而今年已52歲的她,雖然已年過半百,但凍齡的盛世美言仍看起來如同當年那個周芷若一樣年輕,只不過今年的她改演滅絕師太,兩個不同的角色由她演起來,感受是完全不一樣呢!

圖片來源/周海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