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突然脫隊「衝去跟他握手」!「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驚:BTS好常接觸!


柾國突然脫隊「衝去跟他握手」!「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驚:BTS好常接觸!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將在美國時間5月1日現身音樂典禮「Billboard音樂獎」,昨日晚間已經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同時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的他們,還是堅持結束在韓國的宣傳,而26日,防彈少年團錄製音樂節目時,成員柾國突然脫隊前去和一位攝影大哥握手,粉絲除了羨慕也起底該位攝影師和BTS的關係良好。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目前已經飛往美國準備參與音樂頒獎典禮「Billboard音樂獎」,同時展開世界巡演,而此前也在韓國積極宣傳回歸專輯,26日,現身電視台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而就在BTS結束媒體拍照準備前往攝影棚的路上,柾國疑似看到熟悉的身影就突然脫隊,跑向人群中。

圖片來源/twitter

畫面中,柾國先是和鏡頭外的人不斷揮手,接著還被拍下走上前去和該位男子擊掌握手,兩人表情看上去都十分開心,似乎已經認識一陣子,而這一幕也讓粉絲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就有網友找出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某家韓國媒體的攝影大哥,過去就有不少和成員互動的畫面。包括日前在典禮《THE FACT Music Awards》中,BTS現身紅毯時,成員V也曾面帶微笑更主動上前和該名攝影大哥握手打招呼;此外,攝影大哥也曾跟拍到機場,主動叫住BTS,顯見雙方互動甚篤,知情粉絲也說到「他們好像很尊重這個攝影大哥,泰亨很常跟他打招呼」、「他們真的好謙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美國時間5月1日,BTS將參與美國三大音樂獎之一的「Billboard音樂獎」,更是第三年出席該活動,此次將角逐兩獎項包括「最佳社群藝人」和「最佳團體獎」,同時將於4日展開世界巡演,首站就在洛杉磯,接著還有芝加哥、新澤西州共三大城。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in演出滑倒「重摔尾椎」! 原地「呆坐5秒沒動」 影片流出粉絲全嚇壞!

男主持人:「柾國腹肌」舒緩我的憂鬱!集結「力氣沒處發」事蹟 成員都看傻

這次不把麥桿傾斜!Jimin「出新招」近拍沒異狀 「RM往下看」笑到發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