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宋茜」真面目曝光!「全素顏照片」流出 網看傻:眼睛要瞎了!


女神「宋茜」真面目曝光!「全素顏照片」流出 網看傻:眼睛要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宋茜」過去由韓國出道,成為人氣團體f(x)的團長,不過在2015年當紅之際卻歷經成員雪莉退出,雖然沒有解散團體卻就此出現動盪,各成員也都各自有了獨立發展的機會,其中宋茜就在當時轉戰大陸娛樂圈,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宋茜參加湖南衛視晚會彩排時,全素顏出現在現場,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紛紛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宋茜

圖片來源/宋茜

圖片來源/宋茜

昨日宋茜現身參加湖南衛視晚會彩排,她身穿一件素色帽T以及牛仔破褲,造型相當休閒,其中她也以全素顏的模樣出現,皮膚看起來相當白皙,即便沒有化妝氣色還是相當的好,網友們看見這組照片後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素顏的小茜也好看!」、「素顏太能打了」、「素顏還是很漂亮」、「我眼瞎」、「天啊啊這素顏也太好看了吧好幼」、「她真的不怕素顏的」、「宋茜素顏狀態很好誒,好羨慕她的皮膚」,大家對於宋茜全素顏的模樣都感到相當讚嘆。

圖片來源/芒果速報

圖片來源/芒果速報

圖片來源/芒果速報

圖片來源/芒果速報

過去許多女明星們都曾以素顏的模樣出現在螢光幕前,最廣為人知的像是「范冰冰」,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素顏的照片,而她的皮膚狀態超好,臉蛋白皙、雙頰帶有著微微的粉紅色,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嘆:「這是什麼神仙顏值!38歲了還能保持18歲的體態」,又或是楊冪、林心如、Angelababy等知名女星都曾以素顏的模樣示眾。

圖片來源/天天快報

圖片來源/知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宋茜近期拍攝的新劇《掮客》也完美殺青,該劇主要講述女科學家裘佳寧(註:宋茜飾演)是國內著名醫藥集團實驗室的核心研究員,她一心想向科學界證明自己實力,新穎的題材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宋茜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